義大料理課(3)

義大利料理課上了快一年了,也集了二本厚厚的recipe,很喜歡義大利料理老師的教學方式跟料理手法,把看似困難的義大利料理變的簡單又美味,讓amy再也不想去餐廳吃義大利料理,因為隔週一次的義大利料理課就是一個最好的義大利料理饗宴。

義大料理課(3)
胡椒燒鮭魚襯烤明蝦佐茴香沙拉。看似簡單的沙拉其實蘊藏豐富的美味,每一種食材都有各自不同且能提出食材鮮美的醬汁,amy覺得這就是義大利料理最迷人的地方。

義大料理課(3)
帕瑪火腿南瓜湯襯開心果南瓜餡。這個南瓜湯非常特別,不同於一般的南瓜湯,而是一道很有料的南瓜湯。每一口湯裡除了南瓜湯的濃甜外,還感受得到南瓜餡豐富的口感,很特別很好喝。

義大料理課(3)
燒烤香釀松露嫩春雞襯紅莓及鮮肝醬。這天上課是去年的聖誕節前,因此老師教了最傳統的烤雞。肚子裡塞滿料的春雞吸收了內餡的香氣,搭配著二種不同風味的沾醬,非常高級好吃的一個烤雞。

義大料理課(3)
核桃起司巧克力蛋糕。精巧細緻又可口的甜點是今日最美麗的ending。

每次上義大利料理課時amy都很開心,帶著一顆學習且享受的心去上課。每一道菜上桌時都會有驚豔感,也讓人期待下一堂課的到來。

上一則:再訪『辰園』 下一則:第一棒海鮮餐廳
我要留言:
  • eric
    2011-06-08 18:42:30
    妳的部落格是我看過最認真的,請問Amy妳的課是在哪上的?看起來真不賴~
  • Ariel
    2009-09-09 07:22:59
    您好 請問Amy您上的義式及法式烹飪教室是哪一家呢
  • 無心
    2008-11-04 14:43:07
    可以跟你請教你在哪 理上的課嗎 我有興趣ㄟ 特別是義大利料理 法國料理
  • sara
    2008-09-25 07:09:45
    找了好久逛到了這裡 我覺得看起來好棒唷 我想問要學的的話 要到哪裡報名~~~ 可以告訴我嗎?
  • mayline
    2008-08-16 02:06:57
    請問您在哪裡上義大利烹飪課
  • Sammy
    2008-08-15 09:08:31
    Amy真的好厲害^^ 好喜歡看你的烹飪課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