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msn

不知從何時起“msn”在生活中佔了很大的一個地位,在還沒有“msn”的年代,ICQ或CICQ都是大家慣用的即時通,慢慢地後來“msn”成了大家最熟悉也最愛用的即時通。在忙碌的生活中“msn”成為大家互通有無,維持感情的一個好工具。

我愛msn
這天跟大學同學聊天時才發現即使同住北部的我們,竟然也有一年多沒見了。到了amy這個年紀,大部分的同學都已經結婚生子,除了上班時間是屬於自己的之外,其它時間全被家庭佔去,有些同學連講電話都沒時間,因為講不到2分鐘,小朋友就在那吵了,根本沒時間用電話來連絡彼此之間的感情。連偶爾想出來一起喝個下午茶都要大家一起請特休才有辦法,因此msn就成為大家上班時聊聊近況,連絡感情的好工具。

從小學同學到大學同學,大家都是用msn來維持感情,因此就算一年多沒見面,也不會覺得生疏。有時候amy甚至覺得用msn聊天比用電話或見面都好,因為透過文字表達出的情感能夠更直接,有些話在電話裡或見面時說不出口,但用寫的就容易多了,而且寫出來的東西會先經過腦袋的思考,也會比較理性一點。

很多公司不能上網不能用msn,這點amy真的覺得很不人道,雖然站在公司的立場覺得上網跟msn都是浪費公司資源且浪費時間,但利用上網跟msn來調劑上班時的心情是非常重要的,可惜很多老闆不能認同。當然很多人無自制的每天光上網或利用msn聊天而忽略工作也是不應該的,只能說大家還是要以工作為重。

上一則:小廚娘上菜-『臘味飯』 下一則:再訪『鼎泰豐』
我要留言:
  • angelie
    2008-08-10 05:10:13
    我也是沒有msn會無聊到爆的人 正巧目前公司大開msn,大家都用msn連絡公事 反而跟朋友聊天的機會變少了><
  • jeff2134
    2008-08-09 14:39:05
    是呀~ 忙碌的時候~ 也只能透過MSN的狀態列來了解朋友的近況~ 適時送上安慰與祝福~ 那感受很棒呢^^ 祝福妳~
  • shirleyli
    2008-08-09 04:23:34
    msn 這一發明 真的增加人與人之間好多不想講的心底話出來的
  • tiffanycpc
    2008-08-05 13:04:23
    我也覺得msn超棒的
  • 公主姍姍
    2008-08-05 08:10:43
    amy你好:我們是高雄麻署先生想寄純米手工麻署給你試吃不知你是否願意?
  • 小chin
    2008-08-05 07:12:26
    我就是上班時不能上msn 但下班想上網時 同學們都沒人在線上 好討厭哦
  • momo
    2008-08-05 06:58:24
    msn真的是大家的好朋友耶 連遠在國外的好友都可以藉由msn來維持感情 不像初期只能靠寫信或者是電話而已 msn 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