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Day2:食宿@函館平成館

第二天的晚上住宿在『函館平成館』,當天的晚餐也是在這吃buffet。當天回到飯店已經八點多了,行季還放在大廳就直接去吃飯了,因為如果再回房裡放行李一定會錯過晚餐時間的,amy這時很慶幸我們在『金森倉庫』已經先吃過美味的海鮮丼跟三色丼,因此不像其他團員餓的前胸貼後背了。

北海道Day2:食宿@函館平成館
很快的看了一圈,amy只吃了這一盤就沒再拿別的了,因為東西少又難吃,連生魚片都不好吃。這大概是amy吃過的buffet中最差的一家吧。很困惑團體旅遊就只能吃buffet嗎?難道不能挑個什麼定食或拉麵吃吃嗎?

吃完晚餐二個人拿了行李回房間,amy一進房就更失望了,比昨晚的第一瀧本還小,房間小,床也小,而且感覺好舊,第一次amy失望到連拿相機出來拍的力氣都沒有了。這天對於天喜旅行社”吃好住好”再次有深深的懷疑。
上一則:北海道Day2:函館夜景 下一則:北海道Day2:一文字拉麵
我要留言:
  • 去北海道5次的小璦
    2008-12-17 09:05:21
    我知道問題出在那了 就是妳指定洋式房 去日本住溫泉旅館千萬不要指定洋式房 房間會很小 一般和式房都有8-10帖 算大的了 如不喜歡睡禢褟米或不適合 可請旅行社幫妳加床墊墊高 兩全齊美妳說是吧
  • 法蘭克
    2008-05-23 05:26:00
    我在4-5年前也跟過天喜的團去北海道 吃住都還不錯 領隊服務也ok 但唯一感覺不好的地方就是他們公司好像要收兩次小費
  • solalulu
    2008-05-22 14:08:25
    你們會不會是住到舊館啦? 我之前也是跟天喜的團 導遊說我們幸運住的是新館 印象中房間不算小
  • vanessa
    2008-05-19 03:08:15
    我在2004年到北海道時 跟的也是天喜的團 價位是37000吧(七天六夜-長榮早去晚回) 我是專程去看薰衣草(暑假7/9出國) 吃的和住的,真的很好;導遊很認真的解說每個行程 只要行程表上有的行程,她一定要走到而且要介紹 中途有團員反應,旅遊車太差,她馬上換了新車給大家 這一次amy可能遇到特例吧!而且,看了幾天的網誌下來 行程和菜色真的很差,不及我之前的一半 回來可以寫寫意見表!或許,不會再想跟團了吧!
  • 匿名
    2008-05-18 04:44:39
    就我個人的經驗而言,這樣的buffet就旅行團而言算還不錯了啊?跟自助旅行的自選食宿當然一樣不同嘛。建議版主假如還有機會到北海道的話一定 要自助旅行。
  • skywindcloud
    2008-05-18 04:01:33
    天禧的團是這樣的行程(食跟印象中的評價可差真多(若用amy的圖片看的話)....)
  • stella
    2008-05-17 16:34:56
    我有同感..... 多年前第一次去日本就是跟天禧的團 領隊(我想她沒有導遊証)在行程中一直講述她離婚後自立自強的故事.... 不是太愉快的跟團回憶 朋友們都說跟過天禧的團少有抱怨的 但我的抱怨真的挺多呢 當時有些團員還約定不給她小費呢XD 我是給了...不過後來再去日本 再也沒有跟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