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商品展&『冰淇淋博覽會』

前幾天去三越信義店時才發現最近有日本商品展,而其中最吸引人的就是『冰淇淋博覽會』。每次到百貨公司只要有日本商品展amy都會逛一下,這天更是被這『冰淇淋博覽會』給吸引了過去。

日本商品展&『冰淇淋博覽會』
從手扶梯一上到A8的7F就看到這個『冰淇淋博覽會』的介紹,架上排滿了各式各樣的冰淇淋真看了真開心,可是這天因為還有日本商品展,因此amy就想先小逛一下再去吃冰淇淋。

日本商品展&『冰淇淋博覽會』
這次的日本商品展主要是以”北海道”地區為主。逛了那麼多次日本商品展這次讓人感覺特別不同,以往在別家百貨公司逛日本商品展,賣東西的都是台灣人,賣的東西也跟超市裡差不多,amy都會覺得那只是”台灣代理商展”不是真正日本商品展,但這次三越辦的卻不太一樣,生鮮的部分幾乎全是日本人在賣,感覺好像在日本逛超市呢~。

日本商品展&『冰淇淋博覽會』
還沒去看『冰淇淋博覽會』就先被這個北海道霜淇淋給吸引了,賣的人也是日本人。這個霜淇淋口味有二種,哈密瓜跟牛奶,amy選了哈密瓜。這個哈密瓜霜淇淋真的好好吃,很細緻而且哈密瓜味超濃的呢~。

日本商品展&『冰淇淋博覽會』
日本商品展逛一圈之後手上難免多一點東西了,amy買了一小瓶昆布醬油,一盒天然釀造的味噌。

日本商品展&『冰淇淋博覽會』
另外還買了這北海道的鮭魚卵,真的很好吃,拿來做丼飯很讚。除了這幾樣東西外amy還買了4小罐沖繩黑糖,因為這裡賣的黑糖還滿純的,拿來做甜點或煮紅豆湯很正點。

日本商品展&『冰淇淋博覽會』
就是因為吃了那一隻哈密瓜霜淇淋讓無法好好逛一逛這個『冰淇淋博覽會』,因為肚子沒法裝那麼多的東西,雖然看著裡頭各式各樣的冰淇淋,看起來都好好吃,但無奈的只能拍照留念,心裡不斷想著一定要再找時間來好好逛一逛。當天逛完回家心裡還在念著冰淇淋時就接到三越企劃部淑雯打來的電話,貼心的她聽到amy去她們那逛街沒吃到日本來的冰淇淋,第二天馬上快遞幾款讓amy嚐嚐。

日本商品展&『冰淇淋博覽會』
抹茶冰淇淋。小小的盒子很精巧,一次吃一盒也不會覺得太有罪惡感,而且抹茶是amy最愛的口味呢~。

日本商品展&『冰淇淋博覽會』
這個抹茶冰淇淋即使從冷凍庫剛拿出來也不會像一般冰淇淋那樣硬的挖不動,它還是處於很綿密的狀態,而且抹茶味很濃又很純正的日本味,真的很好吃。

日本商品展&『冰淇淋博覽會』
這個是北海道一家叫”町村農場”做的巧克力冰淇淋。

日本商品展&『冰淇淋博覽會』
這個從冷凍庫拿出來就會有點偏硬但還是很好挖,巧克力的香氣在一打開盒蓋就聞到了,完全不輸給Haagen Dazs的香濃巧克力香,而且個人認為還多了一分高雅的甜味。

日本商品展&『冰淇淋博覽會』
生巧克力冰淇淋。這個跟Joyce的生巧克力的感覺很像,因為amy很喜歡這種生巧克力所以很期待它的味道。

日本商品展&『冰淇淋博覽會』
這個生巧克力吃起來比較軟一點,有著很香很濃的巧克力味,比起上一款amy個人偏愛這個生巧克力冰淇淋多一點,因為它感覺上又更細緻了點,介於巧克力跟冰淇淋之間的感覺。

日本商品展&『冰淇淋博覽會』
最特別的是這個”太空人冰淇淋”,根據NASA給的配方做出來的”太空人冰淇淋”,跟太空人在外太空吃的是一模一樣的,感覺很好玩。

日本商品展&『冰淇淋博覽會』
因為受到擠壓,所以amy收到時已經碎了,不過並不影響它的口感。這個”太空人冰淇淋”因為是完全脫水,一滴水份都沒有,所以感覺像很多粉擠壓成型,吃起來草莓、香草跟巧克力的味道都很好,但口感很像在吃硬的棉花糖,非常特別的冰淇淋。因為它一滴水都沒有所以也不會融化,因此是個可以隨身攜帶的冰淇淋哦~。

感謝淑雯靡補了amy那天沒吃到冰淇淋的遺憾,讓amy一口氣可以品嚐到這幾種冰淇淋,但吃過之後反而更想再去逛了,因為現場還有加料的冰淇淋看起來超讚的,另外最重要的是想再多吃幾種口味,因為這次的『冰淇淋博覽會』可是全日本冰淇淋都有耶~,去日本都不見得能吃到呢。amy覺得這次三越辦的日本商品展跟『冰淇淋博覽會』都很不錯,很值得去看一看。這個週末如果不知道要帶小朋友去哪裡,不妨到三越信義新天地逛逛吧,你家小朋友一定會非常開心的。

日本商品展&『冰淇淋博覽會』
信義新天地A8館7F活動會館
活動期間:10/10~10/22

上一則:發現越.越式時尚料理 下一則:自製咖椰醬
我要留言:
  • cpahk
    2013-05-13 22:02:48
    母親節到了 祝天下媽媽都快樂
  • mngxh
    2013-05-11 23:34:10
    母親節到了 祝天下媽媽都快樂
  • 東京人
    2012-06-30 04:26:11
    你好! 「まちむら牧場」,是著名!
  • shirleyli
    2007-10-20 07:20:18
    朱古力 ,雲尼拿, 士多啤梨都是非常受歡迎雪糕 任何時候吃也都好味
  • leehugh007
    2007-10-18 11:43:45
    最下面那個好像我天天在喝的香草 草苺 巧克力喔
  • Charles
    2007-10-17 16:29:50
    可是真的好貴啊.... 差不多兩小盒價格就爆300了....ORZ 我還是乖乖吃喜見達吧哈哈
  • annie
    2007-10-17 00:01:02
    生巧克力 太讚了!!
  • 小米
    2007-10-16 17:42:55
    很好奇哈蜜瓜霜淇淋的價格
  • Hawke043481
    2007-10-16 15:02:22
    一趟太空旅程那麼久 太空人吃零食也是有理 長見聞了!
  • lemonadellen
    2007-10-16 07:01:30

     悄悄話...

  • lemonadellen
    2007-10-16 06:06:07
    呵呵, 真想去三越逛逛看~ 之前看我朋友的食記已讓我流滿口水哩~ 好好喔~ 還有快遞送冰淇淋到妳家呢! (早知道我也答應參加那個部落格活動 可惜我太懶了 XD)
  • joanyu0723
    2007-10-16 04:57:00
    太空人冰淇淋感覺很特別耶,蠻想去吃看看的.
  • evon
    2007-10-16 04:36:52
    很少碰到同名而且還同字的人捏~ 哈哈哈~如果有機會應該來認識認識~ evon
  • perryrebecca
    2007-10-16 03:08:40
    看起來很讚呢~ amy真有好人緣, 讓我們可以看到不同的冰淇淋文化, 雖然想吃但找不到時間去吃, 好口惜!!
  • 馬小薯
    2007-10-16 02:36:04
    嘻 像棉花糖的太空人冰淇淋 有趣得緊 應該會比小薯上次吃的太空人蘋果片好得多^^
  • 小chin
    2007-10-16 02:29:10
    看了amy介紹的冰淇淋中 最最吸引我的是-- "生巧克力冰淇淋" 看照片就很好吃的樣子吔
  • 老艾
    2007-10-16 02:06:54
    ㄏㄏ~頭香~~ ^_^日本的冰淇淋口味真的很多~ 讓人不得不佩服阿本仔這方面的創意說.....^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