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y's Collection

因為之前不愉快的事,這幾天amy思索了許久,總覺得好像應該想個辦法才是。雖然無法做到讓所有的人都喜歡這裡,amy只能儘力而為;如果還是不能讓某些特定人士滿意,那只能說真的很抱歉了。 
 

一開始會辦合購是從處女蟳開始的,那時候只覺得這麼好的蟳大家卻很少吃到,太可惜了,可是達人又沒有零售,只賣餐廳跟批發。因為amy認識達人,所以就跟他說麻煩他讓amy辦個合購,讓大家都能吃到這麼好的處女蟳。當初錢是直接匯給達人,也因為這樣他抱怨說:銀行離他家要開車要半個小時,他每天下午都要去刷薄子,實在非常麻煩,再加上光寫單子就要耗去他很多時間,因為他眼睛不好,又怕寫錯,對帳、寫單子等瑣事也浪費他太多時間了,讓他沒有多餘的時間去照顧好他的處女蟳,也因為這樣,他對於要再接我們合購的單子意願不大,所以後來只有幾個親近好友透過amy去訂。 

同樣的問題也發生在很多果農、茶農身上。他們大多不會電腦,所以根本不用談什麼網路銀行;他們說白天都要在果園、菜園、茶園工作,也沒有時間去刷薄子或接電話來處理我們這今天
1個、明天2盒的小單。之前有網友跟amy說為何不直接公佈他們的電話,我真的有問,但沒有人希望amy這麼做,再加上詐騙集團越來越多,更讓大家不願意在網路上曝光。 

合購的原意是希望讓大家能吃到好吃的東西,這些各個行業的達人並不是每個都缺我們這種小單,很多都是amy請他們讓一些出來的,只希望能讓大家吃吃看更好的東西。

為了不讓合購的事影響了原本的美食版,也讓只喜歡看美食網誌的人能不被合購打擾
,這幾天跟幾個較好的網友討論後amy決定另外再開一個blog,名為Amy’s Collection,把合購的活動搬到那兒去。跟amy一樣有張挑剔的嘴,希望能品嚐到台灣最好的東西的人,可以到那兒看看,也希望某些不喜歡被合購打擾的網友能繼續支持amy、專注在這裡的美食介紹就好。 


Amy's Collection


amy已經把拉拉山有機甜蜜桃的合購搬到那兒去了,有興趣的人請看~

Amy's Collection

 

上一則:黃記豬腳 下一則:阿魯香腸熟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