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華江浙小館

金華江浙小館
金華江浙小館
這家40多年的老店,位於中正理工學院對面,amy以前在附近上班時,中午常跟同事來,那時候覺得口味還滿好的,不過那時候店還很小沒那麼大,而且是老闆親自掌廚,後來生意越來越好後,店面擴大了,老闆請了廚師後,amy就覺得口味變的不好了,因此就再也沒去吃過了。
前幾天anthony的媽媽說,anthony出差期間她跟anthony姐,姐夫常來,覺得不錯,因此amy跟anthony決定週五的晚上再給它一次機會囉~

金華江浙小館
今日菜單
一進門的右手邊就可看到大大的今日菜單,其實amy不知道到底今日菜單跟menu裡有什麼差別,記得之前好像是說今日菜單是老闆推薦的,所以如果沒來過的可以先從今日菜單下手,不過amy跟anthony看了看覺得沒有喜歡的,所以還是點了menu裡幾道菜來嚐嚐。

金華江浙小館
上海菜飯
amy還滿喜歡吃菜飯的,每次三越信義店都會到A8的紅豆食府點子排菜飯吃,很好吃,而且又便宜,但今天amy還滿後悔點了這個菜飯的,因為飯太硬了,而且太乾了,跟紅豆食府相比實在是差了點呢~

金華江浙小館
咕咾肉
其實amy很不喜歡吃酸酸鹹鹹或甜甜鹹鹹的東西,凡是以"糖醋"為名的都不愛,這個咕咾肉吃起來就有點像糖醋里肌,先不論amy喜不歡喜來講,這道菜基本上還不錯,肉滿嫩的,也還算新鮮,如果喜歡這種口味的人,應該會覺得好吃。

金華江浙小館
紅干肉絲
所謂紅干肉絲,故名思義,紅椒炒豆干跟肉絲,可選擇牛肉或豬肉,amy選了牛肉,不過2天後amy吃到豬肉的,發現用豬肉較好吃,因為牛肉切太細很難控制熟度,一下就會太熟太老就變硬了,而豬肉則沒有這個問題,整體而這滿下飯的一道菜。

金華江浙小館
紅燒下巴
這個紅燒下巴,是amy覺得最好吃的一道菜了,魚肉鮮美,加上下巴又是最好吃的部位,而且醬汁味道調的棒很下飯,所以沒多久一個魚下巴就吃的精光了。

金華江浙小館
干扁四季豆
這是amy覺得所有菜裡最難吃的,沒味道,而且太乾了,一般在別處吃的干扁四季豆多少都會用點醬油調味,因此沒那麼乾,味道也會鮮明一點,但這就是直接炸了炒一炒端上來,實在不好吃呢~

金華江浙小館
炒波菜
這道菜剛端上來時,說實在話amy還真有點不想拍,因為炒太熟了,菜有過熟的現象,anthony還說都沒我炒的好看,不過吃起來還不錯啦,因為夠鹹,所以還算ok啦~

金華江浙小館
三絲湯
所謂三絲即肉絲、竹筍絲、香菇絲這三種,說實在話,這個湯真的很清淡,在吃了味道很重的下巴後,喝個湯是不錯的,但沒什麼特別好喝就是了,只能用清淡二個字來形容。
以上這5菜1湯1飯,總共$1,050,算便宜的,整體而言大概有65分吧,平時懶得下廚時可以來這用餐,還算勉強可以啦。
金華江浙小館
桃園縣大溪鎮石園路44號
Tel: 03-380-1062
上一則:赤蘭自然生態茶園 下一則:三井日本料理
我要留言:
  • amy0313
    2005-04-25 11:42:56
    valence 說起來真不好意思耶~~ 我們只有3個去吃而已,所以最後吃不完的都打包了
  • valence
    2005-04-25 11:22:23
    挺平價的餐館~ 懶的下廚時... 來這種地方吃飯還挺不賴的啊 起碼!! 不用洗碗 :D Amy 你們這樣有多少人去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