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來之前不管怎麼樣都要瘦下來!3個月減10公斤

夏天來之前不管怎麼樣都要瘦下來!3個月減10公斤
http://thesuperangels.tumblr.com/post/141332664001/taylor-josephine-elsa-for-vs-lingerie-march

陶醉在漸暖季節裡的你,還剩不到3個月就到夏天了!

說到夏天,就是海水浴、河邊玩水、BBQ……,當真是個露肉的季節哦。

為了能充滿自信地穿上泳裝、短褲、迷你裙、吊帶背心,爭取在3個月內減掉10公斤吧!

今天給大家介紹一些切實可行的減肥方法。

夏天來之前不管怎麼樣都要瘦下來!3個月減10公斤

http://curet.jp/article/4098

我們的目標是一周減一公斤!!(每個月4公斤→三個月大概就是10公斤)

首先,定目標對減肥來說是很重要的。今天我們就以一周減一公斤為目標開始吧。身為kawaiKA的小編,本人為了減10公斤,把三個月要做的事一條一條的下了下來。

根據體型等條件的不同,不一定都能夠減的很順利,但是小編覺得是確實能夠減下來的方法。就算你覺得不相信但也請一定要實際試一試再下定論!

1.消耗7000卡路里减1公斤

夏天來之前不管怎麼樣都要瘦下來!3個月減10公斤

http://www.misbit.com/recipe/mid004817.html

體重1千克的話換算成卡路里就是7000卡。也就是說新陳代謝+運動什麼的一共消耗7000卡路里的話就可以減1公斤了。話說,摜奶油很多的松餅估計就有500千卡哦……好恐怖。但是,一天燃燒掉1000卡的話,一周就可以減一斤啦!!這樣想的話更好理解了哈。如果維持現狀是每天2000卡的話,那只要每天變成1000卡就ok啦。

畢竟,3個月減10公斤只是為了瘦而制定的目標。

其實4個月瘦10公斤也可以,3個月瘦5公斤也是可以的。

重點是要堅持,為了達到自己的目標,要打算好每天大概要減多少卡路里哦。
2.養成每天測體重並記錄的習慣

夏天來之前不管怎麼樣都要瘦下來!3個月減10公斤
http://www.ala30.net/files/478/1d177f5985311c91c0ac89b53f4bb628.jpg

定期測量體重,有個好處就是可以即時把握自己的減肥近況。只確認體重計上表示的數位也可以,下載減肥軟體,通過圖表的形式可以一目了然的觀察自己的體重減了多少。

夏天來之前不管怎麼樣都要瘦下來!3個月減10公斤
http://www.geocities.jp/chari_hoi/weight.jpg

3.很好的把握自己的新陳代謝

如果說要通過計算卡路里來減肥的話,首先必須要控制好自己的新陳代謝。知道自己一天需要消耗掉多少卡路里的話,就可以控制自己的飲食了。

新陳代謝量是指,什麼也不做都會消耗掉的能量(安靜時最低限度的代謝)。也就是說,呼吸、

睡覺、發呆等時候消耗掉的卡路里。

那麼,用哈裡斯·本尼迪克特公式的話,計算方法如下:

【公式】

男性66.5+(体重kg×13.8)+(身高cm×5.0)-(年齡×6.8)

女性66.5+(体重kg×9.6)+(身高cm×1.9)-(年齡×4.7)

4.把胃縮小(剛開始一周會感覺像地獄一樣不過之後就好了)





夏天來之前不管怎麼樣都要瘦下來!3個月減10公斤

http://www.azami-clinic.jp/ibukuro.jpg

總之,要讓胃縮小,一定要逐漸減少食量!!也許這就是減肥的捷徑!只要養成不吃的習慣,胃自然就會變小。減肥這種東西,前三天就能定勝負了。首先,多嚼一嚼,慢慢吃。這是能讓胃縮小的最重要的一步了。慢慢嚼,慢慢品味,給腸胃中樞一種:你在一直吃,已經吃了很多了的錯覺吧!

5.戒了果汁

夏天來之前不管怎麼樣都要瘦下來!3個月減10公斤

http://www.kachispo.com/k/775/1.jpg

比起麥當勞的140千卡中杯可樂,橙汁達到了146千卡。也就是說,橙汁比可樂的卡路里都要高。也不是說因為是可樂就一定有很好的卡路里,但還是推薦減肥的話和茶和水。

6.戒了點心麵包

夏天來之前不管怎麼樣都要瘦下來!3個月減10公斤

http://www.banderole.co.jp/commodity/kashi-denish/

點心麵包的卡路里比我們看上去的還要高。

紡錘麵包(果醬&黃油)1個 546千卡

巧克力麵包 385千卡

夾心麵包 273千卡

只要把點心麵包戒了就能瘦一些。也許你覺得小編在騙人,但不妨試試看。但是,點心也是不行的哦。減肥本就是和食欲的一場惡戰。

7.照鏡子看自己的身材!!

夏天來之前不管怎麼樣都要瘦下來!3個月減10公斤
http://slimleg.guhaw.com/

照鏡子是每天的必修課。剛洗完澡或者換衣服的時候,看看鏡子裡近乎全裸的自己。“這裡還挺瘦的”“那裡要是再瘦點就好了”等等,站在鏡子前可以好好審視自己身體上驕傲的部分和想改進的部分。如果站在鏡子前能稍稍有些自我陶醉的感覺就是最好的狀態了。照鏡子的目的不是為了挫敗感,而是想想現在的自己如何變成夢想中的自己。每天照鏡子,知道自己的身材就和理想的身材越來越近了,這樣也會更加有動力吧!

8.學會扔衣服

夏天來之前不管怎麼樣都要瘦下來!3個月減10公斤
http://blogimg.goo.ne.jp/user_image/3e/69/d3abe198995232e0bb0e0bb3b6bb6cee.jpg

減肥效果越來越顯著的時候,就把胖的時候的衣服都丟掉吧。

不給自己留下胖回去的機會,徹底和過去肥胖的自己說拜拜。

9.吃的東西以蔬菜為主

夏天來之前不管怎麼樣都要瘦下來!3個月減10公斤

http://disseny.jp/kimama/spain/paella/023-0.jpg

素食主義減肥法?不是,是蔬菜為主減肥法!減肥時期還是比較推薦吃蔬菜的,還有豆腐。喝粥!!也許會很痛苦但是主要吃這些的話,會讓肚子膨脹起來有飽的感覺,從而起到控制飲食的作用。並且,減肥用的蛋白質也很推薦。飯前吃蛋白質,肚子就會有膨脹感,因此也可以控制飲食。

夏天來之前不管怎麼樣都要瘦下來!3個月減10公斤

http://lohaco.jp/product/9596977/?sc_e=za_psem_aca_bgo_cplg_dps_makerzz%E6%98%8E%E6%B2%BB

如果能做到上述9點的話,一周肯定能瘦1公斤哦。

是不是比想像中要來的簡單呢!3個月瘦10公斤,不是不可能哦!現在開始減肥剛好能趕上夏天!

快點從今天開始試試看吧^^

出處:kawaiKA

 

FashionGuide多媒體編輯中心/A-Show

延伸閱讀

減肥期間的神助攻!讓你瘦更快的三個簡單小方法!

 

人生苦短、必須性感!姜素拉一年瘦24公斤胖妹變女神!

 

2個月減15公斤!日本最新熱門瘦身法「Rizap超強飲食法」

 


想快速掌握更多美妝流行資訊請下載FG APP

 

https://goo.gl/obp5Jl

 




上一則:減肥期間的神助攻!讓你瘦更快的三個簡單小方法! 下一則:想要無時無刻都能瘦!請先學會腹式呼吸!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