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入門者必學!教你做超簡單椅子瘦身操!

運動入門者必學!教你做超簡單椅子瘦身操!

知道大家在冷冷的天都不會想要出門運動,但別可別因此給了自己一個不動的藉口,其實在家裡也可以運用現成的道具當成健身器材!

沒錯!就是大家家中一定會有、隨手可得的椅子!

其實椅子真的是當自己一個人在家中又想運動時的好幫手,準備一張高度大約在自己骨盆位置的椅子,再放上喜歡的音樂,就可以跟著我們一起做簡單有效的椅子瘦身操囉!

先來聽聽教練怎麼說?


第一招 登階訓練
這算是椅子瘦身操中最入門的基礎練習,能夠訓練腿部肌力,如果擔心一開始的體力比較無­法負荷,可以改用高度較低的椅子哦!不過這個動作的重點就是在於動作要快速!才能達到燃燒脂肪的效果!


第二招 打擊蝴蝶袖
可別以為椅子只能用來訓練下半身,就連女生最困擾的難纏蝴蝶袖他也能幫助你!不過這個動作的重心會比較在椅子的一側,所以一定要確實的檢查椅子的穩固程度避免受傷喔!


第三招 保加利亞深蹲
覺得一般的深蹲好難嗎?嘗試看看搭配椅子吧!


教練帶你做
都把動作看清楚了嗎?
現在就跟著教練一起做吧!


FashionGuide多媒體編輯中心/Candice

延伸閱讀
減肥這件小事!帶妳看看日韓女明星們都吃什麼減肥?跟著他們一起享瘦!
潮模rola也淪陷!日本妞人手一杯的超時尚彩虹果汁!

上一則:拒當小腹婆!熱底人每天只要五分鐘 讓你跟肥肉說掰掰 下一則:「Barre讓我的線條更緊實修長」天后瑪丹娜維持身材都靠它!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