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減脂餐: 法式香草鮭魚

健身減脂餐法式香草鮭魚    總熱量    467 kcal/1人份

健身減脂餐: 法式香草鮭魚

POINT: 此餐適合有在重量訓練的女性食用,可做為早餐,也可加一份水果與一份燙青菜當成午晚餐,只要把食材切一切放入烤箱即可完成。如果男性要吃,需增加1/3的鮭魚與馬鈴薯即可。鮭魚有良好的DHAEPAomega-3脂肪酸,搭配蔬菜一起料理,很容易可做出高纖、高蛋白、好油脂的均衡料理,很適合需要訓練肌肉的人。

材料:鮭魚90

      馬鈴薯270

      洋蔥30

      豌豆30

      白酒1茶匙

      橄欖油1茶匙

      義大利香料1茶匙

      少許

      黑胡椒少許

      蒜頭…10

      紅彩椒30

      檸檬1

做法:

1. 鮭魚切塊,所有蔬菜洗淨,將馬鈴薯,洋蔥、彩椒切片(裝飾用)豌豆去蒂,蒜頭切末備用。

2. 鮭魚塊、馬鈴薯、洋蔥、豌豆加入義大利香料、白酒、鹽、黑胡椒、蒜末均勻混合後,醃漬15分鐘備用。

3. 烤箱預熱180度。

4. 把所有食材鋪在烤盤上,表面淋上一匙橄欖油,進烤箱烤溫180度烤2530分鐘。

5. 烤好之後取出,拌入紅椒片,再灑上些許檸檬汁即可食用。

--
歡迎你來" 營養師的魔法廚房 " 逛逛喔

更多減重新知在 "廖欣儀營養師 "的FG部落格裡

請幫忙到魔膳健身減脂餐: 法式香草鮭魚  按個讚吧 

 

上一則:【低卡】奇異果洋蔥沙拉 下一則:親子露營一起玩,野炊菜單大公開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