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玩樂.fifi的小確幸部落格

台中建國新市場.量多味美有飽足的蚵肉麵線大麵羹

9月多建國市場搬家了...搬到更偏遠的地方...以後買菜的路更遙遠了...這次到建國市場去探路查訪...順便吃我心心念念的大麵羹...光是從北區到建國市場我迷路迷了一個多小時...好不容易找到建國市場時...又在市場裡頭迷大路...新建的建國市場大到離譜...根本就是深宮後院...                   在市場裡頭迷了一個小時...終於找到我最愛的麵

台中.心蕩神馳又銷魂皇家和牛三重奏+麻辣和牛鍋@武之牛牛排館(+WIFI)

 台中天氣又濕又冷...雨還下個不停...這時候就想吃個喛夫夫的火鍋...我好久沒有吃好料了...約了朋友吃武之牛...真的好久沒吃武之牛了...好幾個月了...想念武之牛的冷藏美牛想念的緊呀...我最愛的牛排就是武之牛的冷藏美牛...這次跟朋友吃和皇家和牛三重奏加和牛鴛鴦鍋...碳烤和牛跟和牛火鍋肉片雙重享受...吃的時候只有心蕩神馳又銷魂的感覺...一整個幸福又滿足...對了.

彰化.營養美味低負擔的正統美式早午餐@YOLO Moment(+WIFI)

這陣子都在彰化混...回彰化時都會到YOLO Moment吃個午餐或下午茶...本來沒打算這麼快發YOLO Moment文章...星期一晚上愛玩客又播YOLO Moment的美食採訪...好幾個網友私訊問我彰化哪家...只好先拿之前吃YOLO Moment文章給網友看一下...今天趕快整理文章發文...愛玩客播的是YOLO Moment還沒有改裝前的...這一篇是改裝後的模樣...最

逢甲夜市.百吃不膩外酥內嫩的酒香雞排@小寶泡菜醬料雞排

到了逢甲必吃的雞排就是小寶雞排...內酥內嫩肉汁多的雞排只能用銷魂 2字形容...我要沒記錯...小寶應該是第一家有醬料的雞排...小寶應該16年還是17年歷史...我從年輕吃到老的一家雞排店...那麼多年過去...美味依舊不減...小寶好吃的不只雞排...蘿蔔糕也很好吃...還有炸米血...要吃蒜辣口味的...真的很正點...                  

彰化必吃.30年老攤價平量多又好味的魂牽夢縈海鮮炒麵@五信炒麵

 彰化處處是老店呀...30年起跳的老店都是很常見...我吃過最好吃的炒麵就是和平路/長安街交叉口的五信麵攤...這樣子一份才賣50元...去年是賣45元...炒麵份量非常的多...真的是可以吃飽的量...重點是好吃...若是五信麵攤是第二名吃的炒麵...那第一名肯定是從缺...最簡單最原始的鹽味炒麵...單純卻是十分美味...                  

勤美誠品.1份餐點3種口感的歐姆蛋早午餐@TGI Friday's英才店(+WIFI)

TGI Friday's的商業午餐換菜單了...在粉絲團上看見消息時...二話不說隔天馬上殺到TGI Friday's英才店去吃一下...不為別的...就為了肉桂蘋果脆片而衝殺...很久沒有吃TGI Friday's了...現在的TGI Friday's有進步了...我只有這句話可以說...這一份歐姆蛋450+45...價格算高...但份量還滿足的...若是女生的話...2個人點一份

台中團購.看見價格心跳會加速的海鮮火鍋@上尚坊鍋物

這家上尚坊是在17LIFE上看見的團購店...突然很想吃火鍋...看見有新的火鍋店就買券了...這一家在日新戲院對面而已...營業時間比較晚...跟小園差不多風格路線的...這樣說應該很清楚明白了吧?上尚坊服務很好妹很正...店裡頭的工作人員非常漂亮呀...         上尚坊賣的火鍋價格...價格還滿高的...比小園還要貴...小園火鍋最佳的輔選員呀...隔100公尺

台中北區.軟綿香的古早味甜甜圈@哈拉麵包店

親親戲院附屬的哈拉麵包終於裝修好了...現在變的美麗優雅...但是價格調漲了...以前可以吃4個甜甜圈的幸福下午茶沒了...現在的店很有趣...調漲前的徵兆就是裝修...裝修過後漲價就是理所當然...因為有花錢裝修咩...所以要調漲補回來...能不能回復以前的店面?以前店面也很好呀...為什麼要裝修呢?這一裝修就是漲25%內...心很痛內...            

台中深夜食堂.湯甜肉嫩現撈海鮮很滿足的沙茶爐@雙象沙茶爐

冬天到了...就是到了吃火鍋最好的時機...我很愛吃南部的沙茶爐...但台中很少有南部口味的沙茶爐...前陣子昌平路開了一家沙茶爐...找時間跟朋友聚聚吃南部口味的沙茶爐...這家雙象沙茶爐除了有火鍋之外...還有現撈海鮮清蒸...一鍋2吃...價格也不貴...多人吃的話價格真的不貴...重點是火鍋很讚...現撈海鮮又很彈牙...                  

台中北區.環境優美甜點真材實料@新銳咖啡(+WIFI)

這家新銳咖啡是朋友發現的店...營業到半夜3點的咖啡館...環境非常優美呀...朋友說老闆是室內設計師...難怪呀難怪...真的很別緻的一家咖啡館...非常舒服慵懶...而且拍照非常漂亮...店裡頭非常好拍...剛好最近我在測拍iPhone 7+淺景深模式...在了不少照片...起碼破百張...真的非常好拍...很有FU...                 光看這

載入發生錯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