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QLO霧銀色輕量長羽絨外套

UNIQLO霧銀色輕量長羽絨外套
今年冬天實在冷爆了,一定要穿得暖一些才不容易感冒。過去因為愛美買的SOMETHING短版黑羽絨,雖然保暖卻無法包裹全身,還是需要一件長版羽絨外套才行。還好今年拜託小夢妹妹買的UNIQLO輕量羽絨衣還有貨,買到了最想要的主打色-霧銀色,加上價格不高且相當實穿,在嚴寒冬天彷彿獲得解救,真是太棒了!


UNIQLO霧銀色輕量長羽絨外套 
UNIQLO霧銀色輕量長羽絨外套
(此二圖摘自UNIQLO日本官網)
UNIQLO輕量長羽絨衣ダウンフーデッドコート5990UNIQLO霧銀色輕量長羽絨外套
原價7990UNIQLO霧銀色輕量長羽絨外套→特價5990UNIQLO霧銀色輕量長羽絨外套,購入價折合台幣才UNIQLO霧銀色輕量長羽絨外套2106.7元UNIQLO霧銀色輕量長羽絨外套,比原價整整少了700塊,一整個就是賺到哪!
代言人是美日混血、知名藝人兼模特兒的黑木梅紗,我看上的就是她所穿的款式和顏色。
這款顏色其實很多,本來我有點想買紫色或墨綠色,但是看起來都蠻厚重,所以還是選擇了霧銀囉!


UNIQLO霧銀色輕量長羽絨外套
帽子可拆,絨毛摸起來很舒服。
整件雖然是長版,以我的身高可以遮至膝蓋,但是重量卻相當輕,比過去在台灣買的短版羽絨衣還輕。
霧銀色澤微偏鋁色,具有低調華麗的美感,穿起來很顯修長 UNIQLO霧銀色輕量長羽絨外套UNIQLO霧銀色輕量長羽絨外套
羽絨含量僅佔20%,保暖度屬中等級,卻已足夠抵抗寒冬。
他們家的輕量羽絨外套都很便宜,新款有的甚至不到台幣1400元,只是羽絨含量普遍不高,所以還是要看個人需求選擇囉!

UNIQLO霧銀色輕量長羽絨外套 PS:附帶一提↓
UNIQLO霧銀色輕量長羽絨外套
(此圖取自UNIQLO台灣fb粉絲團)
話說台灣賣的價格未免太貴了點......建議熱愛該品牌的朋友,還是託親友代買或到日本旅行時多買些,因為台灣售價實在太讓人咋舌......




UNIQLO霧銀色輕量長羽絨外套 UNIQLO霧銀色輕量長羽絨外套
    
 UNIQLO霧銀色輕量長羽絨外套
UNIQLO霧銀色輕量長羽絨外套 延伸閱讀
UNIQLO霧銀色輕量長羽絨外套 UNIQLO網購男人衫‧標到Canon企業合作T啦! UNIQLO霧銀色輕量長羽絨外套 
UNIQLO霧銀色輕量長羽絨外套 UNIQLO台灣網購第二發:Care Bears愛心小熊+Blue Note RecordsT恤&限量贈品
UNIQLO霧銀色輕量長羽絨外套 UNIQLO台灣網購第一發:Cath Kidston碎花長版T&限量贈品
UNIQLO霧銀色輕量長羽絨外套 超可愛UNIQLO嬰兒裝‧2010大搶購(含迪士尼限定款)
UNIQLO霧銀色輕量長羽絨外套 我愛UNIQLO!沒想到平價卻這麼好穿!

UNIQLO霧銀色輕量長羽絨外套 相關連結
UNIQLO霧銀色輕量長羽絨外套 UNIQLO日本官方網站



              



上一則:[台中]極屋精饌燒肉‧平實價格能吃到Prime級牛小排(已遷址) 下一則:[苗栗縣苑裡鎮]東里家風百年古厝‧重溫純樸時代的鄉間民宿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