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這是什麼水果?

猜猜這是什麼水果?
很多人應該都是第一次看到這樣的水果,覺得很新奇吧!
猜猜看,這一顆顆像綠色小蕃茄的果實是什麼?






‧‧‧‧‧‧‧‧‧‧‧‧‧‧‧‧‧‧‧‧‧‧‧‧猜猜這是什麼水果? 別急著往下看嘛!












‧‧‧‧‧‧‧‧‧‧‧‧‧‧‧猜猜這是什麼水果? 你的答案是?












猜猜這是什麼水果?
噹噹!答案揭曉:
這綠綠的果子其實是「奇異果」啦!
是婆婆在水果行發現的可愛水果,正確名稱是「kiwiberry」(奇異莓),是一種軟棗奇異果,和一般看到的毛絨絨奇異果大不相同,這種kiwiberry的大小近似聖女小蕃茄,一顆大約重量為5~20g,目前在紐西蘭生產的約有三個品種。

kiwiberry只要稍加清洗毋需剝皮,直接放入口中就能吃了,吃起來和一般的奇異果差不多,酸度較高,只是外皮繃繃軟軟的,口感有點妙就是了。


猜猜這是什麼水果? 
猜猜這是什麼水果?
是不是很有趣?!長這麼大我還是第一次看過。
婆婆更可愛,她說會買是因為:這樣以後別人拿給我們吃,我們才不會說不出這是什麼。猜猜這是什麼水果?

哈哈,說得也是呀,人生就是要多嚐試,除了增長知識,也讓自己發現更多生活的樂趣,我喜歡!




猜猜這是什麼水果? 猜猜這是什麼水果?
    

猜猜這是什麼水果?  
猜猜這是什麼水果? 相關連結
猜猜這是什麼水果? 紐西蘭KIWIBERRY介紹網站



         



上一則:第十八次上首頁‧夕陽餘暉中的泰安車站,美絕! 下一則:原味葡萄乾格子鬆餅‧DIY我的午餐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