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會吧!? 小胖子比減肥狂還健康!

不會吧!? 小胖子比減肥狂還健康!

有新聞顛覆了我們一直以來所認為的「肥胖=不健康」、「肥胖的人容易有成人病」、「為了健康來瘦身吧!」的既定概念。
原文請看此處

根據加拿大多倫多約克大學的研究人員指出,比起反反覆覆增減體重的減肥實驗者,沒有實行減肥的肥胖者還比較健康。

不會吧!? 小胖子比減肥狂還健康!

根據研究報告,數千位的肥胖男女當中,有3分之1以上屬於「完全健康」,或是「只有一點點健康上的問題」。此外,比起擁有理想體重的實驗對象來說,他們連心臟病都沒有。由此可知,過於嚴苛的減重,或反覆的減肥對精神上和肉體上都是有害而無益的。

對於過於肥胖的他們來說,研究人員表示,與其一昧瘦身,如何讓自己不要再比現在更胖了才是優先的課題。

不會吧!? 小胖子比減肥狂還健康!

舉例來說,就算是肥胖,只要健康的話還是可以運動,比起瘦的人為了要抑制食欲而吸菸的人來說健康多了。也因此我們可以了解到,並非瘦的人就是健康的人。

另外,比起保持運動比較沒壓力的肥胖者,一整天坐辦公室的瘦子的問題還比較大。並且根據研究結果顯示,比理想體重稍微來的胖一點的人比較長壽。

不會吧!? 小胖子比減肥狂還健康!

這項研究結果讓我們從胖就是“不好”的既定觀念中解放,也讓我們思考到什麼才是對健康最好的。

但也並不是說「胖也好」,而是說,與其限制飲食造成有壓力的減重,倒不如好好的運動,不要讓自己再胖下去了才是更重要的。

 
⇒點這邊看更多關於「美體塑身」的文章

【參考】

※ Being fat may be healthier for you than constantly trying to diet, claim

◎翻譯:Reiga.C

 

【美忍者精選特集】

※ 美腿名媛為之風靡 「乾刷」的神奇效果

※ 三種「超級飲料」簡單消除天氣熱引起的疲勞!

※ 令人怯步!懶散女生的5個NG言行

※ 超意外! 早上爬不起來的原因其實是這個

※ 人生崩壞!?日夜顛倒讓你「壞身體」的10個理由

 
上一則:我要吐了!避免「令人作噁的濃香水」的超強技巧 下一則:人生崩壞!? 日夜顛倒讓你「壞身體」的10個理由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