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怎麼不幸都可以讓自己感受到「小確幸」的方法

再怎麼不幸都可以讓自己感受到「小確幸」的方法

美女們就算每天生活過得多采多姿,但是總有一些時期是無論如何都笑不起來的對吧?
原文請看此處

主攻『魅力学』,專長是提供各位美女們增加魅力方法的小林理惠小姐,要在這一回教授大家無論遇到多麼悲傷難過的事情,都可以把負面情緒轉化為正面情緒的思考法。

小林小姐說『我在遇到困難的時候會有喜不自禁的興奮感。好! 要是過了這關的話,就能成為新的自己!』這樣的想法要在自己心中做為中心思考,這樣的話無論遇到任何負面的事情都可以轉化成正面思考喔!

 

 

■1:要有遠見以及寬闊的心

再怎麼不幸都可以讓自己感受到「小確幸」的方法

『雖然現在很辛苦,一周後的自己肯定是開心的笑著』有著這樣的想法,然後在一個月後回想『那時候真的很辛苦呢!哈哈』。痛苦的事情一定不會是永遠持續下去的!

 

 

■2:困難一定是有意義的事

這句話雖然很普通,『正因為有能力度過那個難關,才會遇到相對應的問題』等等方向來解釋。因為遇到困難一錠是有意義的,所以困難的處理方式不應該是『好累、好累』為什麼我要遇到這樣的事情呢,應該用更客觀的方式來解讀自己的困難,並把他融入生命。

然後,培養出這樣的習慣後就可以讓自己每天的生活過得更踏實快樂,要有這樣每天都過得充實的秘訣,請參考第三個建議。

再怎麼不幸都可以讓自己感受到「小確幸」的方法

■3:常常要有興奮的心來面對事情

用興奮的心來面對事情,並不是呆坐在那裏等待事情發生,培養出許多興趣,根據自己想要的行動來創造更多事情吧!

 ⇒點這裡看更多美體保養的文章

 

■4:活在當下

『明天要做什麼呢』這樣的想法並不是活在現在。人生是只有一次的東西,所以不應該為了明天而活。請一定找到對自己而言是當下不做就不行的事情。

再怎麼不幸都可以讓自己感受到「小確幸」的方法

■5:即使是小事也要有感謝的心情應對

用眼看,用耳聽,動手,有家,有寵物…等等這些都是理所當然的東西。在自己的周遭其實時候很多”幸福”圍繞著。對那些小小的幸福都懷著感激的心,每天快樂的生活著吧!

再怎麼不幸都可以讓自己感受到「小確幸」的方法

以上的方式如何呢? 正面的思考方式是提升魅力的第一步,有著這樣的思考方式,無論是辛苦的事或是悲傷的事都能用正面的態度去面對他,讓生活更有感觸挺不錯的對吧!

在面對事情的態度時,千萬要保有讓自己的生活更豐富的想法,這樣不僅可以讓自己的魅力提升,還可以讓周遭更幸福喔!

 

 

翻譯:柚子

 

【美忍者精選特集】

※ 不需要大費周章?5個小道具改變居家氛圍的輕裝潢

※ 在歐美皮膚白是土氣的表現!?堅持美白只有亞洲人而已

※ 只要縮下巴也OK?製造健康身體的超簡單方法

※ 保養出讓人不知眼光該往哪擺的性感法

※ 不鍛鍊的話,就會急速老化的下半身肌肉最前線

 
上一則:「側睡vs.仰睡」有益美容並防止老化的睡姿是哪種呢!? 下一則:恐怖的「綠指甲」病因!? 補充包隱含的危險性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