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男人倒彈的「女生戀愛的NG行為」Top5

讓男人倒彈的「女生戀愛的NG行為」Top5

女生的辛苦,只有女生才懂。戀愛更是其中之一。為了在他面前能展示最棒的一面,私底下付出多少努力、做了多大的犧牲……。不過,有的時候你的好意,反而會有反效果呢!
原文請看此處

今天為大家介紹,會令男性敬而遠之的“女性的NG行動”。

 

 

當關心變成雞婆!? 容易被拋棄的女性特徵Top5

根據『goo排行榜』「由離婚諮詢顧問所提供!容易被拋棄的女性特徵」,不單讓你驚呼「好準喔」心有戚戚焉,更有「真的是這樣嗎?」出乎意料的內容,讓你一探男生的真心話! 接下來讓我們一起來Check第1名~第5名吧!

讓男人倒彈的「女生戀愛的NG行為」Top5

第5名:批評他的朋友

對他來說,他的朋友是很重要的人,你不應加以批評。如果你已婚,同理可證,說婆婆壞話同樣是大忌。批評他重要的人,即是邁向分手的第一步。

第4名 :每天都要和他一起洗澡

如果是雙方都心甘情願就另當別論,畢竟每個人作息時間不一樣,硬要對方配合洗澡泡澡的時間的話,長期下來,等於埋下一個未爆彈。

第3名: 每天為他做便當 

乍看賢慧,但只要一步走錯,很有可能變成單方面的自我陶醉呢。我的客戶就因為不好意思在同事面前吃愛妻便當,連續三年來,每天都把便當帶到公司丟掉呢!

第2名: 過度干涉他的健康問題

對於他不規則・不養身的飲食・飲酒等習慣不要直接否定,採取「我很擔心你喔」、「你工作好辛苦喔」等柔性手段來表達你的關心才是最重要的。

第1名: 緊迫盯人Check行蹤

讓男人倒彈的「女生戀愛的NG行為」Top5

「你是不是在亂來?」不光是懷疑,從記事本到手機逐一Check,有的人甚至還會尾隨跟蹤。這會讓男生覺得「原來你這麼不相信我啊……」彷彿可以聽到他們失落的嘆息聲呢!

  ⇒加入美忍者接收更多訊息!

 

最重要的是  和你在一起感覺輕鬆自在

看似簡單,但在維持一段輕鬆無負擔的關係上,卻是不可或缺的。

讓男人倒彈的「女生戀愛的NG行為」Top5

回顧第1~5名的上榜內容,幾乎都和控制、束縛有關呢! 掌握以下二項重要準則,才不會讓男生有喘不過氣的感覺。

(1)多笑、多傾聽

(2)不強勢、不提出無理的要求

『Funny keeps』婚友社,分別針對男女進行「為什麼會想要結婚呢?」的問券調查,男性最多票數的第1名理由是「因為和她在一起能獲得安心感」。

讓男人倒彈的「女生戀愛的NG行為」Top5

另外,由『UENI貿易』所舉辦「你最想和哪位明星結婚?」的調查,第1名為綾瀨遙、緊接著分別為宮崎葵、優香。獲獎的原因不外乎是「能療癒人心」「和她在一起感覺很開心」「不會無理取鬧,感覺可以擁有平靜的生活」。


只要他覺得幸福,你應該也會覺得幸福才對吧? 當你試圖灌輸對方你的想法,男性就會開始反抗。記得要尊重對方的想法,為彼此建立更甜蜜良好的關係喔!

⇒點這邊看更多關於「戀愛」的文章

◎翻譯:師咻咻

 

【美忍者精選特集】

※ 讓聚餐更愉快!身體也開心的飲酒方法

 讓男性退避三舍的房間佈置

※ 超強消壓入浴法

※ 甚麼鬼!? 外國人難以理解的日本怪流行

※ 適合妳個性的彩妝,讓妳「魅力UP」

 

上一則:嘴唇乾燥不但交不到男朋友,甚至影響年收入?! 下一則:仿效國外!超簡單的嶄新7種解壓法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