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氣象預報員告訴你,下雨天容易談戀愛的理由【後篇】

讓氣象預報員告訴你,下雨天容易談戀愛的理由【後篇】

前回的文章提到,當低氣壓接近時因為氣壓降低形成降雨,下雨天情緒高漲,會覺得「與這個人在一起很開心」,約會也更盡興了。

但是,約會並不只限定在雨天吧!這回將根據氣象學,介紹4個即使在非下雨天卻能和下雨天一樣氣氛高漲的約會行程。

要讓戀愛更順利的重點是,”選擇與下雨天約會一樣低氣壓”為條件。

⇒原文請點此處

■1:在高樓上的餐廳用餐

在高樓的餐廳用餐或許會讓約會的氣氛更加的高漲也說不定喔!高樓層如同下雨天一樣,平時屬於氣壓低的場所。

氣壓平均每上升100m就會下降1%。在都心的大樓200m、300m都是很理所當然的高度。也就是說,高樓的餐廳會比地面氣壓低2%~3%。

讓氣象預報員告訴你,下雨天容易談戀愛的理由【後篇】

當氣壓降低3%時,雖然不會有很大的變化,但是搭乘電梯往上時,大家應該都有耳朵微微疼痛的經驗吧?只有這點身體會對氣壓的變化有較敏感的感受。

海外的調查資料中,在辦公大樓高樓層工作的人,普遍結婚年齡較低,而已婚者外遇的案例也不在少數。

 

■2:在晴空塔觀賞夜景

大家已經去過現在最熱門話題的晴空塔了嗎?東京晴空塔的第一展望台,大約350m,第二展望台則大約有450m。

第二展望台在世界的高塔中是最高的。在這裡氣壓也比平常低4.5%,因此與在平地時比較起來,此時的交感神經運作較為劇烈。

此外,許多女性表示,看夜景會有「砰然心跳」「羅曼蒂克」「氣氛高漲」等。

在氣壓低的地方看夜景,真是令人心跳加速又開心的約會啊!

 

■3:到郊外滑雪或是滑雪板

在冬季,滑雪或是滑雪板約會都是非常好呢!

最推薦的是標高1000m以上,並且有著鬆散積雪的廣大斜面的滑雪場。

穿著可愛的滑雪裝,戴著滑雪鏡,不僅可以展現出與平常不一樣的可愛模樣,在山上的氣壓也較低,兩個人互相怦然心跳,氣氛也更加的高漲!

讓氣象預報員告訴你,下雨天容易談戀愛的理由【後篇】

  加入美忍者接收更多訊息!

■4:坐飛機旅行

雖然對才剛約會幾次的人可能有點困難,但是是否想嘗試到遠方旅行呢?

當然,此時的移動手段最推薦的就是坐飛機。機艙的氣壓如果與地面一樣會造成飛機過大的負擔,所以艙內的氣壓或許只有750hpa。

最強威力的颱風氣壓也大約只有950hpa,所以大家應該知道這氣壓有多低了吧!所以在機內喝酒的話,也會比平常更容易醉。

此外,坐著飛機前往一個未知的土地,會抱持著不安與好奇心的兩種交錯心情。

而這種興奮感不是因為對方,就算是錯覺,如果旅行回程時沒有改變的話,將會重新變成戀愛和愛呢!

 讓氣象預報員告訴你,下雨天容易談戀愛的理由【後篇】

即使在腦袋中想過無數次「這個人真是完美啊」,戀愛的開關沒有打開的話,是沒有辦法真的喜歡上對方的。

或許綁住幸福的一個方法就是由自己來製造戀愛的契機,今年是否要試試看談場戀愛呢?

 

點這邊看更多關於戀愛的文章 

◎翻譯:杜 敬之

 

【美忍者精選】

※ 天啊!不穿胸罩反而有助於胸部發育!?

※ 讓男友老公變身型男的方法!

※ 鍛鍊老化鬆弛「骨盤底筋」讓你年輕又美麗

※ 激發讓男性不外遇的激素的3種方法

※ 要青春不要痘!三個生理期的痘痘肌對策

上一則:讓氣象預報員告訴你,雨天容易談戀愛的理由【前篇】 下一則:擁有光滑彈力肌,不能不知道的小常識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