典型惹人愛的女生!果然少不了●●感!

典型惹人愛的女生!果然少不了●●感!

一過了25歲,不能再賣弄年輕,取而代之,你必須時時刻刻展現成熟度。對於30・40歲年齡層來說,理想的女性形象究竟為何呢?

原文請看此處

資生堂針對30・40歲年齡層的男女約1,000人進行調查,「理想的女性形象」內在和外在共通的關鍵條件也隨之浮上檯面。

說穿了就是〝透明感〞! 在現今這個經濟和社會都混濁不安的時代,不僅內在表裡如一,外在散發清新舒服氣質的女生,當然是男性夢寐以求的。

典型惹人愛的女生!果然少不了●●感!

理想的女性形象為

由調查結果得知,談到理想的女性個性,男生首重整體感覺和心胸寬闊。具體來說,擁有下述特徵的女生獲得最多支持:

第1名  能表達自己意見,同時也尊重對方立場(90.7%)第2名  個性表裡如一(85%)第3名  懂得拿捏進退分寸(84.2%)

關於理想的肌膚特徵,排名依序為:第1名 晶瑩剔透  第2名 吹彈可破 第3名 沒有暗沉。進一步詢問男性「最不希望看到的女生肌膚問題」,結果如下:

第1名  毛孔粗大  第2名 鬆弛  第3名 斑點  第4名 肌膚暗沉  第5名  斑點

肌膚問題反映平常不正確的飲食習慣,這些可都難逃男生的法眼呢!

典型惹人愛的女生!果然少不了●●感!

皮膚白皙的女生不代表個性文靜

雖說一白遮三醜,對於皮膚白皙的女生的印象,前3名分別為「高雅」「清秀」「文靜」。

令人意外的是,資生堂調查後發現,注重美白的女生在休假時,平均外出時間為3小時58分,而完全沒在美白保養的女生則為3小時20分,一年下來累積約有75小時的落差。

沒想到,注重美白的女生開朗外向且喜歡走出戶外,這點和社會大眾的印象似乎有所落差呢。

典型惹人愛的女生!果然少不了●●感!

駒澤女子大學的石田薰教授,如此形容有透明感的女性:
 ⇒加入美忍者接收更多訊息!

「不過度強調自我主張,雖然懂得配合他人,卻又能同時保有自我風格的女性才是現今社會最需要的。她必須具有“自我編輯”能力,不論在家庭,或辦公室,皆能依場合不同,自然地呈現出自己最好的一面。而肌膚美白可說是Self Produce中的基本功夫。」

女性需在工作、私生活及家庭間取得平衡,在身兼數職的同時,更要多充實自己的內在喔!
◎翻譯:師咻咻

 

 

【美忍者精選特集】

※ 最新4大眉型守則 遠離「看起來像歐巴桑」惡夢!

※ 兜風時測試看看?讓人反感的女生vs.好感倍增的女生

※ 向芭蕾舞者看齊!用吹風機做超簡單伸展操

※ 教你輕鬆甩掉「肥滋滋的蝴蝶袖」

※ 駝背的女孩看過來!教妳「保持正確姿勢」的六個重點

上一則:超人氣的黑色瞳孔放大片5種NG配戴法 下一則:燃燒體脂肪!發現「咖啡」的最新功效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