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讓那裡變得柔軟! 就能成為黃金美腿的簡單技巧

2014年的春天流行的是褲裝。緊身系列的彩色褲、現正夯的花褲、稍微露出腳踝的九分褲與立體織紋為其特徵的提花織褲……。不論是哪一個都是緊身的設計。

在店裡試穿時,想要完全避免「腿太粗!」這樣的囧態,想要穿起來合身好看。那就必學“擁有美腿曲線的股關節伸展操”。

 只要讓那裡變得柔軟! 就能成為黃金美腿的簡單技巧

 

 ■股關節變得柔軟就會瘦!?

股關節是連接大腿與胴體部份的關節。因為這個關節變硬就容易變胖,所以接下來要說其原因。

(1)股關節僵硬會導致腿部的可動範圍變小,肌肉衰退就會造成脂肪容易囤積。

(2)下半身的血液循環變差,導致老化廢物囤積而容易水腫。

知道了股關節僵硬就容易肥胖的原因以後,就速速進行伸展操,讓關節變得柔軟。

 只要讓那裡變得柔軟! 就能成為黃金美腿的簡單技巧

 

■股關節伸展法

在這裡要介紹的是在家裡也可以進行的股關節伸展法。請在洗完澡後,身體還是溫熱時進行。

(1)在地板上盤腿而坐,兩腳板併攏。挺直背,膝蓋不要離開地板,上半身向前倒臥維持10秒。

(2)背部靠牆挺直站立,兩手將右腳舉起。這個姿勢持續10秒,接著換舉起左腳維持10秒。

(3)雙腳與肩齊寬,這樣的狀態彎曲膝蓋,停在覺得「快到極限」的地方維持30秒。

(4)兩腳伸直平躺厚,抬起右腳。一邊意識到股關節一邊向內、外側旋轉各10次,之後左腳也以相同方式旋轉。

(5)找到大腿連接臀部部份的僵硬處,用手按摩放鬆。

 只要讓那裡變得柔軟! 就能成為黃金美腿的簡單技巧

 

如何? 股關節變得柔軟,淋巴與荷爾蒙的流動也會變得順暢,不僅是腿部,整體也會更容易瘦下來,所以大家一定要試試看喔!

 

@譯者:藍藍

 

【局部美容特集】

※ 選對化妝品輕鬆解決眼部煩惱!

※ 親愛的你可以再靠近一點!讓惱人毛孔消失的兩個方法

※ 傍晚的「浮腫」雙腿瞬間纖細的4個秘技

※ 營造讓男人怦然心動的最強「水汪汪大眼」的4種方法

※ 你的鼻水也許是「冷熱交替鼻過敏」?鼻過敏的傾向與對策

上一則:不要再問我怎麼了・・・ 多數女性的煩惱「紅臉症」的改善方法 下一則:花錢找苦吃!? 買鞋前先了解自己腳形二三事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