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約會服裝的顏色!會讓男生覺得焦躁的顏色是?

注意約會服裝的顏色!會讓男生覺得焦躁的顏色是?

換季的準備已經結束了嗎? 換季時對於新的流行總是很期待吧? 在考慮約會要穿什麼的時候也很令人開心吧? 因此這次要向大家介紹約會時尚中必須注意的「NG顏色」。
原文請看此處

 

會讓人覺得體重很重的「黑色和深咖啡色」

注意約會服裝的顏色!會讓男生覺得焦躁的顏色是?

現在的季節很多人會把黑色或深咖啡色等典雅的顏色穿在身上,但是有幾個細節必須注意。這些顏色雖然看起來不顯胖,但其實是會讓人覺得體重很重的顏色。

相反地,穿著屬於膨脹色系的白色時,會給予人體重較輕的印象。宅配及搬家業者通常使用白色的紙箱可能就是這個原因吧!

穿白色的衣服去約會的話,說不定可以被另一半公主抱喔!

 

■會讓人覺得焦躁的「粉紅色」

注意約會服裝的顏色!會讓男生覺得焦躁的顏色是?

很受女生歡迎的粉紅色其實在人腦會被解讀成「嬌生慣養、有點麻煩」的形象。對男生來說,粉紅色也是會讓人焦躁的顏色,想慢慢享受約會的人最好避免這樣的顏色。

約會的建議色系是如海軍藍等深藍色系,尤其在今年這樣的色系也十分受歡迎。海軍藍同時給人「安心感、可愛」和「精明幹練」的印象,作為約會必勝服十分活躍,穿上它可以扮演又酷又可愛的女生,是非常受男生歡迎的顏色。

沒想到顏色竟然會給予人這樣的印象吧? 請將這些重點作為今後準備冬季服裝購買準則的參考吧!
⇒點這邊看更多關於「美顏保養」的文章

【美忍者精選特集】

※ 擁有「性感美背」的方法

※ 您的閨房沒問題嗎?讓運氣和美貌直直落的5種NG風水 

※ 讓妳「眼部暗沉」的4個最糟保養習慣

※ 一日之計在於晨!吃早餐的Rock’N’Roll Style 

※ 在愛人面前你做自己嗎!?

 
上一則:為了克服虛冷症,女性需要做的「3件事」 下一則:顛覆常識!? 翹脚也可以讓腿形變美麗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