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季超夯!「豹紋」穿搭入門法

本季超夯!「豹紋」穿搭入門法

到了秋冬之際,就可以在服飾店裡看到與春夏不同的花紋模樣。「想穿穿看」「想要試著搭配在今年的穿搭上」有這樣想法的女性是否很多呢? 像這樣雖然是喜愛的花紋,但是實際上卻很難搭配,讓人躊躇不已的就是“豹紋”了。
原文請看此處

在這裡本回要由身為造型師的筆者,為大家介紹初學者也能簡單辦到的豹紋使用法。

 

 

■1:在腳上添加一點刺激

本季超夯!「豹紋」穿搭入門法

豹紋的穿搭最令人不安的就是豹紋太過顯眼,讓人一看就覺得「哇! 是豹紋!」這樣搶盡風采的情況。

在這裡要推薦的搭配法之一就是在鞋子上選擇豹紋的花樣。將豹紋放置在離地面最近的地方,防止豹紋太過搶眼,又能自然流露出流行感。選擇豹紋配色不會過於強烈的鞋款,即使是初學者也能輕鬆挑戰。

 

 

■2:多層次穿著的若隱若現

本季超夯!「豹紋」穿搭入門法

如上述所言,豹紋過度搶眼是主要的原因之一,也就是外衣大範圍的豹紋花樣。

為了在穿著豹紋衣服時不要太過顯眼,又能擁有絕妙的刺激感,建議大家使用於多層次穿著的內搭上。從露肩的針織毛衣中,可以看到若隱若現的豹紋細肩背心等等,請試著活用看看這若隱若現的絕招。

 

 

■3:利用包包做重點性的使用

本季超夯!「豹紋」穿搭入門法

穿著的外衣等衣服這樣主角級的配件時使用豹紋花樣,就容易輸給豹紋花樣的魄力。

在這裡以配角以上主角未滿,大膽地使用豹紋的方法,建議大家將豹紋用在包包上。比起全面使用豹紋的包包,選擇重點設計是豹紋的款式,即使是初學者也能輕鬆使用。

 

如何? 若是搭配適宜,就一定會很帥氣的豹紋。請參考本文試著挑戰看看。

 ⇒點這邊看更多關於「流行穿搭」的文章

@譯者:藍藍

 

【美忍者精選特集】

※ 早餐時吃就不會變胖!夏威夷起源的3種甜點

※ 超土的「內衣透光」!比起歐巴桑的米色不如選擇●●顏色

※ 超受男生歡迎的「女主播彩妝」全技巧 

※ 擺脫肌膚問題的關鍵!提升肝功能的3個好習慣

※ 「悲傷時會流眼淚」這是為什麼呢?有點令人意外的理由

 

 
上一則:蝦咪!只要一湯匙的醋就可以瘦身!? 3個令人意外的理由 下一則:被甩如何再續前緣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