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妳揮別冬季乾美眉【上集】

讓妳揮別冬季乾美眉【上集】

冬天的保養就是著重在保溼(默唸十次)這件事上。因為很乾啊! 風大又強這様,所以一定要讓肌膚喝飽水! 不然一切都只是空談,因為這是最基本的事。

笑哥其實是個大勒勒女孩!

原文請看此處

換句話說對於保養這件事要是可以愈簡單愈好,實在沒有那麼多時間可以“搞剛”的慢慢來。今天就來教和我一様懶(哦! 不是。是時間和金錢一様寶貴的女孩)如何快,狠,準完全到位的保養方法。

讓妳揮別冬季乾美眉【上集】

對於選化妝品這件事,笑哥在這要再三提醒女孩,貴不代表好。

找到適合自己膚質的保養品比什麼都重要,不是所有人都適合SK2(請不要再鬼打牆)。所以首先你要先知道你的膚質是屬於什麼性質,簡單分三類:油、乾、混合。(肌膚都跟你生活十幾二十年了,不要和我說你不知道,我會生氣)。

像我是混合偏乾,所以冬天保溼對我而言格外重要。加上肌膚敏感容易過敏,(肌膚和嘴巴一様挑,笑)。太油的保養品我會長小肉芽(粉刺或痘痘),但冬天很冷不能不保養,好險有一種保養品介在油和水之間,那東西就叫水凝凍(太感謝創造出這產品的人了),這東西完全和我肌膚一拍即合。

讓妳揮別冬季乾美眉【上集】

每日保養的例行步驟就是:洗臉→化妝水→水凝凍。(若有時間想當個貴婦就在化妝水和水凝凍的中間差入保溼面膜。)冬季時化妝水我會選擇保溼型,也就是外包裝有寫玻尿酸膠原蛋白的買就對了。

水凝凍這東西很神奇,看似水水稠稠的,但塗抹在臉上超舒服還意外地好吸收。(給它100分,超推!)。開架式或大品牌都有出水凝凍,就看各位的預算了。日本現在每天都又冷又乾,若是當天天氣很乾我會再上一層精華液(水凝凍加強版),這様就萬無一失囉!

是不是好方便好簡單啊!(轉圏圏)

保溼為什麼這麼重要,因為皮膚只要一乾就會呈現。

讓妳揮別冬季乾美眉【上集】

人看起來比實際年齡老

皺紋容易跑出來玩。

不好上妝

皮膚吃不進化妝品,就算再怎麼淡妝都不自然,完全浮在臉上。

容易出油

因為水份不夠,所以肌膚就會釋出油來達到平衡,超可怕啊!

所以要看起來年輕,肌膚充滿ㄉㄨㄞ ㄉㄨㄞ感就先把肌膚餵飽水吧!

下集再和各位分享笑哥的愛牌。大家一起向乾美眉say good bye。

 

⇒點這邊看更多關於「美顏保養」的文章

 

【美忍者精選特集】

※ 將脂肪擊退的食物TOP10【前篇】

※ 將脂肪擊退的食物TOP10【後篇】

※ 植物油美容法,讓妳擁有男性最愛的驚艷美肌

※ 日本現在流行這一味之碳酸水

※ 真的好簡單!讓眼睛變大的4個小撇步

 
上一則:有可能沒效喔!實施名媛減肥法的注意事項 下一則:讓妳揮別冬季乾美眉【下集】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