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妳揮別冬季乾美眉【下集】

讓妳揮別冬季乾美眉【下集】

上集笑哥向大家介紹了保濕對皮膚的重要性,在下集笑哥要針對保溼聖品來和大家分享自己用過覺得很不錯的商品。

 原文請看此處

 

NARS瞬效補水水凝凍(五顆星大推)

讓妳揮別冬季乾美眉【下集】

隨著年紀的增長,保養品也要跟著換,因為成份不同效果也會不同。它是我現在必備每日基本保養品,它真的保溼效果超強,重點是不油(我很怕)質地超清爽。只要用擠一點點就夠了,但我不得不說其實它單價真的不是太便宜,所以入手最好時機就是週年慶(台灣人好幸福),套組一起買差很多。

 

 

NARS瞬效補水水面膜(五顆星大推)

讓妳揮別冬季乾美眉【下集】

雖然它取名叫水面膜,但它是屬於不用洗掉的那種。我覺得它是水凝凍的加強版,很冷很乾時我會塗這個,只要一粒米的大小就可以塗全臉,精華都在裡面。也是建議週年慶再一起買,比較實惠。

 

 

KIEHL”S冰河醣蛋白保溼霜(四顆星)

讓妳揮別冬季乾美眉【下集】

會選擇它是因為此牌標榜全天然,化妝品若是化學成份添加太多,久了毛孔一定會變大(化學成份顆粒太粗關係)所以女孩兒在選保養品一定要注意。這款偏油,但保溼效果也還不錯,超級冷時或臉超乾女孩就選它吧! 天然又可以做好事(此品牌一直都會做公益活動),讓別人知道我們不是只有愛花錢而已(演給誰看)

 

 

植村秀 海洋深層保溼乳液(三顆半星)

讓妳揮別冬季乾美眉【下集】

這是我少女時代的愛牌,清爽但畢竟它不是水凝凍所以後來用覺得還是偏油,但基本上還算好吸收。推薦給正值青春年華的少女! 我覺得這款比御妝油厲害,大家不妨可以試試看吧!

讓妳揮別冬季乾美眉【下集】

笑哥沒有收受任何品牌回扣,純粹做好用大公開,以上介紹的都是自己用過也真的覺得不錯的商品。但我還是要說,每個人膚質狀況不同,所以效果也因人而異。當然如果有時間,最好還是去櫃上試用,還是比較可靠,畢竟這是要拿來抺臉的。

⇒點這邊看更多關於「美顏保養」的文章

【美忍者精選特集】

※ 【最新】高達10倍的潔淨力!「洗臉機」在海外大流行的原因

※ 滿月的夜晚不容易入睡!?

※ 驚!「確實洗臉」反而會讓你變成月球表面

※ 女性的大敵!六個方法擊退讓人看起來老4.7歲的「黑眼圈」

※ Kenny的夏季清爽一杯再一杯調酒教室!!!

上一則:讓妳揮別冬季乾美眉【上集】 下一則:從根本打造不易胖體質!發狠的「10日密集減肥法」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