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來了之簡單穿搭介紹

十一月來了,東京正式進入了冬季,每天都十幾度而已,除了冷之外常伴隨下雨(討厭),今天就介紹這様的天氣笑哥都怎麼穿。

 原文請看此處

 

■整體感之混搭也可以好平衡

 冬天來了之簡單穿搭介紹

 ■側面全身寫真

 冬天來了之簡單穿搭介紹

上半身~A&F 直線條(冬天流行元素)襯衫;外套是軍風長版大衣(帥)

下半身~綠色格子(秋冬流行元素)短褲,hunter雨靴,襪子是新歡

happy socks的點點毛襪(沒辦法日本太冷了)

題外話,台灣的朋友有福了,台灣最近也進了來自瑞典的happy socks的襪子,他們家襪子真的超級可愛,男生女生穿都好有型。誠品和南西三越好像有櫃,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去看看(推)。

 

 

■細部寫真之耳環(貼耳款)及帽子(紳士軟帽)

冬天來了之簡單穿搭介紹

■細部寫真之包包(MARC BY MARC JACOBS)及手錶(NIXON)

 冬天來了之簡單穿搭介紹

今天笑哥的打扮是走混搭紳士學院風,利用舊有的物件,把今年冬天fashion 元素穿出來。

 

 

女殺手穿著

冬天來了之簡單穿搭介紹

黑色鉚丁T恤配千鳥格(經典)短褲,外加短版黑皮夾克。全身上下只有兩個顏色,黑和白,看似單調但魔鬼就藏在細節裡。懂的人就會懂,根本就不用多說什麼。(配件可以選擇金屬光面或搖滾風)

 

 

偶爾還是要當個女人家

 

冬天來了之簡單穿搭介紹

八百年才會穿一次裙子的笑哥,那天是為了去看show而穿,基本黑色短紗裙配黑靴,花色圍巾(今年圍巾流行邊邊綴絨毛球且Size偏大,可以當披肩那種,沒有的人可以去買一條,又在勸敗)。戴復古粗框眼鏡配白色皮騎士外套,我~就是嬉皮。

冬天來了之簡單穿搭介紹

穿搭這件事情,對我而言就好像小時後玩積本那様,把不同的東西組合在一起,總是會擦出新火花。時尚的魅力不就在於把復古元素加前衛元素重新排列拚貼變成一個新指標,有趣極了你說是不是!?

 

⇒點這邊看更多關於「流行」的文章

 

【美忍者精選特集】

※ 邁向照片美人之道!7個「絕對不可以做的NG行動」

※ 「做鬼臉」立馬變小臉!牙醫發明的1日3分鐘瘦臉操【上篇】

※ 「做鬼臉」立馬變小臉!牙醫發明的1日3分鐘瘦臉操【下篇】

※ 免運動!8項模特兒御用訣竅讓你「泳裝身型更完美」

※ 輕鬆簡單!熱敷向「肩頸部」不舒服說再見

上一則:超簡單!令人驚奇的5個美腿穿著技巧 下一則:今年秋冬正夯帥氣中性風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