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秋冬正夯帥氣中性風

其實所有穿衣style裡,我最愛的還是“中性風”(boy style)。始終覺得帥氣中帶性感或是甜美,才是最吸引人的。

原文請看此處
今天就來教大家如何詮釋帥氣性感(甜美)風

整體搭配如下

今年秋冬正夯帥氣中性風

細部分解說明

 

今年秋冬正夯帥氣中性風

上半身

內黑色小背心外搭藍色POLO襯衫 (小提醒:合身,因為下半身己經寬鬆,除非你想讓自己看起來很大一隻)

 

 

下半身

直條幾合燈籠褲(選擇此褲型是因為燈籠褲超修飾東方人的西洋梨體型,把大屁股都收起來了)沒有燈籠褲的朋友,可以選擇boyfriend款牛仔褲,褲管可以折個幾折,更添幾分可愛。

 

 

鞋子及配件

今年秋冬正夯帥氣中性風

鞋子這次是選擇楔型鞋(高跟鞋也可以,身高如果不是太高䠷,一定要選有跟的鞋子,穿平底鞋只會讓自己的比例看起來更縮短)。包包是選手拿包(今年秋冬超流行,中性打扮加手拿包更顯俐落)。由於今天顏色都偏深,所以特別選了個紅色外套,讓自己整體不至於太沈。項鍊選的是剛好和褲子相同圖案(好剛好)但如果沒有建議選擇簡單的款示。

 

 

髮型

今年秋冬正夯帥氣中性風

中性風的髮型就是要梳乾淨(留俏麗短髮的女孩可以抹油頭,因為我們今天要當男孩);和我一様是長髮的女孩就是要綁起來,但是不要給我留須須(你今天不是要演歌仔戲),因為那天想要甜甜的,所以就綁包包頭配髮帶(其實是褲子的腰帶,腦筋動好快)。

 

 

同場加映之出賣阿計

今年秋冬正夯帥氣中性風

一様男孩風,兩種穿搭! 我姐身材是高䠷型,運動男孩風可以參考這様的穿搭。

總結以上,男孩風穿搭最重要的就是“ OverSize”可以是上半身(衣服、外套)下半身(褲子)也可以,掌握這個重點,女孩兒也可以好帥氣! 今天回家不如就try try看吧!

 

⇒點這邊看更多關於「流行」的文章

 

【美忍者精選特集】

※ 大錯特錯!超流行的格紋NG搭配例

※ 大加分!曖昧中的男性貼心小動作

※ 「B型vs. A型vs. O型vs. AB型」哪種血型是美容狂?

※ 選錯寢具一定睡不好!5大技巧找出好睡床墊

※ 比底妝更重要!化妝勝負關鍵「遮瑕」使用術

 
上一則:冬天來了之簡單穿搭介紹 下一則:約會時的救星!最新日本藥妝店必Buy商品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