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簡單!令人驚奇的5個美腿穿著技巧

超簡單!令人驚奇的5個美腿穿著技巧

即使減肥也只是瘦到胸部而已,不容易瘦下來的部位之一就是腿部吧? 現在連專門瘦腿的沙龍都有了,可見對美腿的意識越來越高也是事實。再加上對自己的腿感到自卑的女性也不在少數吧?

原文請看此處
這回要教導大家超快速讓自卑的蘿蔔腿也可以變美腿的必殺技,由個人形象顧問 高田空人衣來告訴大家。

根據“時尚達人”高田的說法,為了修飾粗腿有5個流行技巧。

 

 

■1:將褲擺捲起露出腳踝

將褲擺捲起,露出腿部最纖細又看得到骨頭的“腳踝”,比單純的褲裝更能隱藏腿粗的事實,就能看起來更接近美腿。

 

 

■2:靴子不可以選擇半筒靴而是要穿長筒靴

超簡單!令人驚奇的5個美腿穿著技巧

長度剛好到小腿肚最胖的部分的半筒靴,會直接展現粗腿而造成反效果。選擇腿部與鞋子之間有空間的長筒靴,就能隱藏肥腿展現美腿效果。

 

 

■3:比起緊身褲,長褲應該選擇寬褲

超簡單!令人驚奇的5個美腿穿著技巧

若要選擇可以隱藏腳踝的褲子的話,比起緊身褲,不如選擇寬褲造型。若是加上褲子中央有折線(中心線)的話,腿部就有更纖長顯瘦的效果。

 

 

■4:比起暖色系,下半身的搭配最好選擇寒色系

要運用顏色進行修飾時,比起粉紅色等暖色系,藍色等寒色系更有收縮效果。加上選擇低明度,也就是暗色系的話更具效果。以藍色系來說,靛色更能有效修飾腿型。

 

 

■5:要穿裙子的話梯型迷你裙最強

要用裙子修飾腿型的話,最推薦的就是梯型迷你裙。

從腰部向裙襬伸展開來的梯形線條可以消除大腿的肥胖感,從裙子延伸出來的腿就會看起來比較纖細。裙子的素材重點是選擇有質感的厚布料。

超簡單!令人驚奇的5個美腿穿著技巧

如何? 正是經營傳授穿搭技巧的造型教室的高田老師,才有這麼簡單又迅速的穿搭技巧。出門前請在鏡子前再確認一遍。你的腿有技巧性地修飾過嗎?

 

 

@譯者:藍藍

 

【時尚特集】

※ 濃妝豔抹已過時!「清新脫俗時尚臉」正當道!

 残念女!沒有自信的女性容易有的5種造型

※ 再見濃妝豔抹!時尚流行的「薄盛彩妝」的秘訣

※ 過猶不及!讓男性打從心底倒胃口10種「NG美容」【前篇】

※ 過猶不及!讓男性打從心底倒胃口10種「NG美容」【後篇】

 

上一則:快停止!瞬間成為「老臉」的4個NG彩妝 下一則:冬天來了之簡單穿搭介紹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