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們開始細數對方的缺點時。

相愛的時候,我們想著對方的優點,溫柔、體貼、大方、可愛、幽默等等等等,想來想去還會會心一笑,然後歷經相愛容易相處難得過程,我們慢慢地在磨合的時光裡看見對方的缺點,牙膏、馬桶、付賬、棉被、傢具、花色、電影、寵物、家庭、父母,有太多太多事情成為愛情裡的阻力,然後當所有愛情都被消耗掉時,我們終於看得見,對方的缺點。

當我們開始細數對方的缺點時。

這是之前幫詩敏拍的照片,本來想要好好的介紹正妹,但因為一直拖稿中,有想要看的歡迎跟我催稿,因為我懷疑我罹患了拖稿病,殘念ing...

請勿轉載全文,如有掉圖或想留言、引用請點我回去看本文∼「當我們開始細數對方的缺點時。」





愛情是盲目的,因此我們看不到,對方的缺點。

當我們開始細數對方的缺點,就像老夫老妻互相指出對方身上有幾根毛般得熟捻,早上要想一回、中午要記一筆、晚上還要寫回憶錄,逢年過節要在嘴邊提幾次,就像結婚多年的夫妻般互相挖苦著。

然後一點一滴挖掉愛情的份量。

有人說,如何常保婚姻的新鮮?要訣只有,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可是感情不是可以鴕鳥看不見就會沒感覺的,心裡有了疑惑,不說反而累積成巨大的傷口。

那麼該怎麼辦?沒法辦?

愛情是沒有老師的人生課題,愛情不是用說用做的就可以,愛情有時候是一種剛好、一種巧合、一種運氣、一種緣份也是一種滿足。

而當我們開始細數對方的缺點時,請小心,那可能是愛情的藥效退了,最先清醒的,是盲目。

當你開始發現對方的缺點時,有時候不是對方變了,是相愛的時候你看不見,其實早就在哪裡的問題啊!






延伸閱讀→

回我的部落看更多文章∼「成小山的.貓.食.遊.記。」

當我們開始細數對方的缺點時。 用閱讀器訂閱成小山。

當我們開始細數對方的缺點時。

當我們開始細數對方的缺點時。

 

當我們開始細數對方的缺點時。






上一則:我道歉了,不然你想怎麼樣! 下一則:成小山的靈異故事趴萬。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