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njour生病日記第二天。

一忙完工作,就抱著Bonjour直奔醫院,Bonjour的體重掉了40公克,雖然沒有很多,但他總重量才800多公克,已經是很需要擔心了,幾乎不吃東西、偶爾喝水,偶爾還會哼哼叫得讓人心疼,我內心不斷的祈禱,只是我太神經質,寶貝一切都會好。

Bonjour生病日記第二天。





醫生檢查一下,Bonjour狀況確實不好,但依然說了,活動力看起來不錯,應該不會有大礙,不吃飯的問題,醫生拿出嬰兒罐頭解決,Bonjour聞了一下舔了一點,醫生說會主動去舔是好事,代表還有食慾,要我別擔心,回家可以試著餵食,如果不吃就還是得強迫一下,因為Bonjour還是Baby,Baby如果不太吃東西會很恐怖,Bonjour的體重一天的熱量至少要攝取100卡,就相當於一罐嬰兒食品。

但在醫院還有乖乖吃了一點並被醫生用針管餵食了兩管以後,沒想到一回家沒多久,小朋友就吐了,看了很難過,又不知道怎麼幫他,只能時間到餵藥、時間到餵食,然而他還是無精打采,雖然還是會自己走來走去,而且可能是生病無心思考,床鋪、沙發各種地方,都被他尿過了,但我不擔心這個,我知道他體力不好,就像個超級保姆,他一尿完馬上擦乾淨,只希望他不要再拉肚子。

Bonjour倒是在也沒拉肚子,因為東西都吐掉了,而觀察到凌晨,Bonjour一直嘗試著想要喝水,但是喝水也吐,餵藥也吐,我想想不行,決定醫院一開門就要衝過去,等了幾小時,終於早上醫院開門,立馬將Bonjour送到醫院去。

Bonjour生病日記第二天。






延伸閱讀→

回我的部落看更多文章∼「成小山的.貓.食.遊.記。」
Bonjour生病日記第二天。 用閱讀器訂閱成小山。
上一則:Bonjour生病了! 下一則:Bonjour生病日記第三天住院了。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