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小山的貓桌曆筆記本開箱拉!

知道貓桌曆已經完成,一早就奔到印刷廠連老闆都還沒有到就先在門口等開門,雖然後製還在加工中,但我已經焦急的先拿回一百本桌曆跟筆記本,回來趕快準備寄出,並且在明天的時間完成全部的寄送工作,這次超級大延遲實在很抱歉,因為過完年馬上要到北京工作,為了準備工作的前製作業,實在超級忙,導致延遲,當然這次的成品不會讓大家失望,特別用進口的安麗環保白卡,手感很好質感也很佳,而磅數也較之前厚,當然變貴的成本也沒有轉嫁到價格上,就是希望大家看到我的誠意喔!最特別的是,今年還有出版筆記本,而接下來就特別為大家介紹一下筆記本。

成小山的貓桌曆筆記本開箱拉!






之前一直收到大家的建議,就是貓桌曆沒有辦法帶出門這一件事情,我也在思考怎麼做,今年於是想到了貓桌曆筆記本的作法;跟一般的筆記本不一樣,一般的筆記本可能封面跟封底是厚紙,但是成小山的貓桌曆筆記本接連13頁的彩圖加上70頁的空白筆記本紙,最後才是封底,有一個很棒的好處,就是每個月你都可以按照你自己的想法,把任何一頁當封面。

只是有很多彩圖,不知道大家會不會感覺到不易翻閱,我真正希望大家買回家的筆記本,無論是送人或是自己用,都可以拿他來筆記,達到收藏+實用的皆有的意義,而且也可以一邊看貓圖,或者需要查日期時,隨時可以翻起來看一下。

而這一次不止因為挑戰了很多做工的難度跟成本,其實印刷完以後兩度發現錯誤,一直到拿到成品,依然在不久後發現「字跳掉」的問題,無法達到百分百的完美,只能期許下次會做得更好,希望大家都能繼續以與這個其實是因為懶惰已經沒有在寫部落格的我,更多的支持,而之前已經說要做的貓寫真,我猜測會因為我整個二月都在北京工作而延遲,因為我常常光挑圖就要花很多時間,寫真的無論如何都希望做到很有收藏感跟代表性,不過也無論如何一定會出版的,謝謝大家容忍我的懶惰,如果有造成因為要送禮而不能贈送的困難,在此跟大家道歉再度道歉。>///

成小山的貓桌曆筆記本開箱拉!

成小山的貓桌曆筆記本開箱拉!



以上是筆記本的介紹,有空的話再來做桌曆與贈品明信片的開箱介紹,現在訂購都是馬上出貨ㄛ!^^


「★限時特惠今天上線嚕★」









延伸閱讀→

回我的部落看更多文章∼「成小山的.貓.食.遊.記。」
成小山的貓桌曆筆記本開箱拉! 用閱讀器訂閱成小山。



成小山的貓桌曆筆記本開箱拉!

成小山的貓桌曆筆記本開箱拉!

 

成小山的貓桌曆筆記本開箱拉!


上一則:2012年貓桌曆封面的由來。 下一則:機會是給勇於犧牲的人。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