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零九!

每到年末都忍不住開始回想一整年的點滴,做了什麼、錯了什麼、愛了什麼、吃了什麼、擁有了什麼或者錯過了什麼,回憶想起來都有些惆悵也有些感謝,惆悵的是零九年真的要結束了,而我們經過一整年的磨練又更加成熟,而感謝的是陪伴我身邊的朋友,無論是好是壞、那些給予我的磨練以及鼓舞,讓我更加成長;我們痛哭過、開懷過也幸福過,新的一年,我希望能帶走我的壞習慣,迎接2010年!

再見,零九!

請勿轉載全文,如有掉圖或想留言、引用請點我回去看本文∼「再見,零九!」





老實說我的壞習慣很多,不好寫出來,因為可能又會變成萬言書,我不是好人、也不是乖孩子、有點犯賤又有點白目,偶爾衝動偶爾又慢吞吞,而且脾氣糟又愛吃,總之希望新的一年,我能夠洗心革面(大誤)改掉壞習慣,讓自己變成更好的人。

然而,今年這一年實在是很讓人印象深刻的一年,我發生了很多刻骨銘心的事情,感謝生命中那些磨難我、雕琢我的人,讓我在這些挫折中找到生活的意義,我相信那些不愉快的事情,都是一種美好的回憶,我很喜歡生活中有點挫折,但我絕對不是被虐狂,有時候仔細想想,那些讓你印象深刻的不是把你愛的要死還是疼的要死的人,有時候是那種讓你恨的要死、痛的要死的人,那要命的成長,就像一夜長大的魔法,讓人瞬間修習到人生之必修學分。

年末,大家都問我要去哪,有幾年在趴踢、有幾年在朋友家守著電視機,而這一年,也著實讓我印象深刻,我哪兒都沒去,我在家裡整理桌曆,把剛印好的桌曆包裝好、然後把一整疊一整疊的明信片整理好,並且套上塑膠套,為了防滑還跑去買麻將紙來坐簡易包裝,同時還要核對收款、核對住址、核對電話,等到貨運來取件前,還要仔細將數量都點過,然後有的需要自己跑郵局一個一個交寄,原本以為很簡單的事情,突然變得好困難,這兩天我都在跟桌曆搏戰,以為分裝寄送就好如此容易的事情,卻花了我兩天都還沒有做完,然後也怕讓大家等太久,又要趕在郵局下班前去寄,今天下午我下樓梯時因為拿著東西不小心腳一滑,就從樓梯上滾下來。

幸好,只剩兩階,但是膝蓋先著地,我必須要說真是它媽的痛啊!XD

一瞬間我幾乎爬不起來,但想到離郵局關門只剩下不到十分鐘,還是立即爬起來趕快衝到郵局,已經整理完大部份的訂單,掛號的應該週一最晚週二會收到,而平信寄送的是週二最晚週三會收到,零九年最後的記憶,居然是我的膝蓋好痛喔!

做桌曆真的是不簡單的事情,但我喜歡不容易被完成的挑戰,因為我還蠻犯賤的。(笑).....感言這回怎麼都是粗口啊!


再見,零九!


來說點好聽的吧!最後一天,迎接新的挑戰,希望大家擁有更多勇氣與夢想,人生只有一次、追尋你想擁有的、每一天、都把它、當作最後一天用力的活著吧!

大口吃飯、大膽挑戰、大方享樂,因為每一秒,都會隨著時間而變成曾經的一秒,你沒辦法擁有一秒鐘有更多,一秒鐘就是一秒鐘、一天就是一天、一年就是一年,沒有人能夠擁有兩年份的一年,也沒有人可以討價還價;只能說人生最公平的一件事情,就是時間、就是歲月,沒有人、能逃,因此,加油吧,2010!







延伸閱讀→

回我的部落看更多文章∼「成小山的.貓.食.遊.記。」

再見,零九! 用閱讀器訂閱成小山。



再見,零九!

 

再見,零九!






再見,零九!

上一則:早春快來之甜蜜四重奏的愛情粉盒! 下一則:我從樓梯上滾下來。
我要留言:
  • 夏仔
    2010-01-06 14:38:00
    最後一張好優雅喔...呵呵
    貓和狗都很喜歡做這動作~兩手很優雅地交疊在一..
    版主回覆 2010-01-06 00:00:00
    呵呵∼我覺得貓尤其愛∼因為他們很喜歡∼妝優雅∼總覺得貓超愛裝模做樣的∼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