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春快來之甜蜜四重奏的愛情粉盒!

總讓人充滿幸福感的benefit新的一年,就推出充滿戀愛感的蜜粉盒,來為早春提前拉起甜蜜四重奏;我一直都是benefit的愛用者,喜愛的理由是多年前到加拿大的時候,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愛上她了,可愛的裝扮以及可愛的名稱,就是我喜歡的理由,但benefit一直讓許多彩妝師詬病的就是「實在太自然了」因此每回執行棚拍工作,很少化妝會用很多benefit的產品,實在是燈光一打什麼都沒有了,但是,現實生活中,我極推女孩要擁有一個benefit,打造出自然感的幸福臉龐,讓你宛如戀愛般美麗喔!

早春快來之甜蜜四重奏的愛情粉盒!
從粉盒到香氣就讓人充滿幸福感的四色腮紅,一月提前為早春彩繪桃花肌。benefit甜蜜蜜四色蜜粉盒 12g/1,200(一月上市)

請勿轉載全文,如有掉圖或想留言、引用請點我回去看本文∼「早春快來之甜蜜四重奏的愛情粉盒!」





早春快來之甜蜜四重奏的愛情粉盒!


細緻的珠光、零負擔的甜美,benefit這款「甜蜜蜜四色蜜粉盒」就像有了魔法一樣,一打開就讓人很幸福,原因是因為粉盒有著戀愛感的香芬,就像提前拉近了早春一樣,都覺得冬天快要結束了!

跟benefit借拍聖誕單品的時候,又偷偷的先A來還沒有上市的蜜粉盒介紹給大家,這款粉盒我第一回看到就整個大心,不只粉紅的包裝讓人很甜蜜,一打開舊香芬撲鼻,而且這款粉盒內的粉刷也超細緻,當然習慣大手筆的人可以用自己的粉刷。

由粉橘、桃紅、粉紅、粉藍色所組成的四色蜜粉,不只有定妝、腮紅的效果,還能兼具修容的功能,可以先用粉刷沾取「粉藍+粉橘」或者「粉紅+粉橘」,因為紅色或橘色是由「紅、黃」兩色組成,而藍色是由「紅、藍」兩色組成,三種顏色混色的結果會呈現近似肌膚暗面的深色系,可以由髮際到兩頰部份,視臉型來作為修容的效果,尤其是兩頰比較突出或比較肉感的女孩,修容後都有很棒的改變喔!

接著,你可以選擇「粉橘+桃紅」或者「粉紅+桃紅」兩色混搭,甜美的粉色遇到戀愛般的甜美色彩,就能在臉頰變化出充滿早春氣息的雙頰,很多女孩在選擇腮紅時遇到的問題就是,「到底要選擇偏橘色系自然感的腮紅?還是要選擇紅色系甜美感的腮紅呢?」有了這四色蜜粉你就不用擔心到底要買什麼,因為可以隨性的配出適合肌膚的顏色,而且刷上腮紅的感覺超好看,我非常推薦呢!而且刷完以後都能聞到兩頰散發出來的甜美芬芳,一整天都會覺得很開心!

雖然這款腮紅拍完以後就要還給人家,但是忍不住要大力推薦,因為好感度真的很高,是benefit一月份的主打之星,看樣子一年份的腮紅都在裡面了!


早春快來之甜蜜四重奏的愛情粉盒!
擦對腮紅不只讓你好氣色,更兼具修容小臉的效果,Dolphin使用的腮紅兼具蜜粉的功能,在髮際邊緣全部用藍色的加深,使線條深邃,頰肌則選用偏粉色的腮紅與桃色的腮紅所配出來的色彩。



當然介紹benefit的腮紅,就不能不介紹前年讓大家很自然的「紅粉菲菲唇頰露」,不同一般腮紅用刷的方式,benefit的唇頰露是很特別的液狀,老實說我第一回看到這個產品的時候整個驚訝與害怕,一直認為如此深的顏色畫在臉上一定不勻+顏色重+像唱歌仔戲一樣紅的腮紅。

但是,當時在櫃上試用以後也是一整個驚訝,雖然是很深的色彩,但會很自然的與肌膚結合、擴散出就像自己肌膚透出的紅潤感,先分別在兩頰上打上一個「×」,然後我習慣用手腕輕拍,讓「×」均勻擴散,最特別的就是,如果把「紅粉菲菲唇頰露」塗在唇上,推勻以後會跟肌膚自然結合,就算一整天吃喝玩樂也不會掉色太誇張,而且看起來就像自己嘴唇散發出來的色彩,因此這罐唇頰露跟著我上山下海一整年惹,因此瓶身就呈現出這樣刮壞崩裂的狀態,但是好用度還是不變!


早春快來之甜蜜四重奏的愛情粉盒!
我喜歡benefit的腮紅系是因為他的品牌概念就是「一切都好自然」,這是它很有名的紅粉菲菲唇頰露(桃色)12.5ml/NT$13,00



而說到腮紅,也不得不再來介紹多年前的一款腮紅,也是超級給他好用!我選這款顏色是偏紅的腮紅,容量之大讓我用了快兩年還是像是沒用完(是好事嗎?)其實腮紅在臉上用量上本來就很省了,但是化妝時,腮紅可是絕對不可或缺的步驟,尤其是懶美人,搽上隔離霜加上一點腮紅,就能甜美出門,最後也謝謝benefit新News讓我分享給大家喔!希望大家都能感受到早春蒞臨的氣息!


早春快來之甜蜜四重奏的愛情粉盒!
也讓我愛不釋手的腮紅,有質感的盒子加上顯色度高,但不小心太重手就像喝醉的感覺,使用時要小心,但方便度很高。雅詩蘭黛地中海果漾繽紛頰彩盤/NT$1800

早春快來之甜蜜四重奏的愛情粉盒!
不好意思,這是我隨身攜帶近一年多的粉盒,已經被折磨的很不ok,不過真的容量大到五年都用不完吧!畢竟要擦腮紅的地方實在不多。



終場加映↘
好甜蜜的超順手唇蜜!
另外介紹也是來自benefit的限量新品六色唇蜜,他們的限量款彩妝都設計得很讓人愛不釋手,刷柄的彈力以及刷頭的設計非常容易上手,瞬間就能完成唇妝,隨身攜帶還可以隨時變換唇色,濃郁的香甜氣息也會讓你覺得春天真的來了!


早春快來之甜蜜四重奏的愛情粉盒!
benefit風情萬種限量唇彩組/六支×3ml/1,160

早春快來之甜蜜四重奏的愛情粉盒!
試在手上的顏色分享,一次購入六種色彩超實用。

早春快來之甜蜜四重奏的愛情粉盒!
這是偏桃色的唇蜜,我很喜歡他唇蜜的刷頭與刷柄設計,總之很順手超好上色,手感屬於實用級的。

早春快來之甜蜜四重奏的愛情粉盒!
顏色很甜的粉桃色,光澤度與修飾唇紋的效果都讓人很滿意。






延伸閱讀→

回我的部落看更多文章∼「成小山的.貓.食.遊.記。」

早春快來之甜蜜四重奏的愛情粉盒! 用閱讀器訂閱成小山。



早春快來之甜蜜四重奏的愛情粉盒!

 

早春快來之甜蜜四重奏的愛情粉盒!






早春快來之甜蜜四重奏的愛情粉盒!

上一則:開箱文之成小山的貓桌曆到貨辣! 下一則:再見,零九!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