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小甜心。

時尚,不只一種樣子;空間,也可以繽紛絢麗!而粉紅色,可以說是許多女性展現優雅氣質的最愛,就像電影金髮尤物的粉紅女律師艾兒伍德,帶點甜美稚氣、洋溢著時尚青春、有點性感又有點招搖,還帶流露著一些引人注目的魅惑力,就是別具個人特色的時尚法則;那就拋棄冰冷的色彩為你的居家多點色彩,心情也會變得更好喔!而你的家,是什麼顏色呢?

粉紅小甜心。

要看更多圖片或想留言請點我回去看本文∼「粉紅小甜心。」





老實說,我一向不喜歡粉紅色,總覺得他有種嬌柔造作的感覺,可是打開衣櫥,我那些喜歡穿的衣服,還都是粉紅色;粉紅不只可以修飾臉部氣色,當然也可以修飾居家空間的緊迫感,而今天,我就要在攝影棚變出一個時尚粉紅客廳,老實說這項工作還真令我頭痛。

頭痛之一當然就是截稿在即,再者就是要在攝影棚變出一個粉紅空間,幸好攝影大哥非常講義氣的在前一天幫我把攝影棚油漆成粉紅色,而當然有了一個粉紅空間,購買一些搭配的家飾也是一件難題,畢竟每個編輯預算都少得不得了,能借的、能A的,當然就要好好運用一下,不過後來最花我的錢的,居然是那一束花,小小幾多就要好幾百,真是讓我心疼的不得了,幸好雖然今天要拍的東西有很多,在攝影大哥、彩妝與Model的配合下,終於順利完成了!而當工作都結束了,我提著大包小包的道具回到家,可以說是累翻啦!


粉紅小甜心。
粉紅小甜心。
粉紅小甜心。
粉紅小甜心。


延伸閱讀→
懶得貼完所有圖片,要看更多攝影棚花絮或想留言請點我回去看本文喔∼「粉紅小甜心。」

回我的部落看更多文章∼「成小山的.貓.食.遊.記。」

粉紅小甜心。 用閱讀器訂閱成小山。


 


粉紅小甜心。

 

粉紅小甜心。




粉紅小甜心。





上一則:回家真好。 下一則:比上不足比下還有餘所以有錢可以沒品德?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