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真好。

Koyama回家哩!相親結束後去把貓帶回來,終於結束連續一週的相思之苦,原本以為沒希望的是,相親的美貓已經不發情了,但聽說最後幾天Koyama奮力一搏,還是有順利達陣,就覺得還算有點進展,期待母貓有好消息、也期待著回家。

回家真好。

如有掉圖或想留言請點我回去看本文∼
「回家真好。」




搭著計程車回家的路上,我已經忍不住放出Koyama在車內,因為從來沒有被關起來過的他,其實是很不習慣貓袋的。

母貓的家與我,是距離遙遠的,所以用計程車來回是一件傷本傷時間的事情,但是天氣太冷,我捨不得小貓跟著我常路奔波,所以就很奢侈的用小黃嚕!而朋友也很慷慨的出一半的車資。

其實在我身邊是小霸王的Koyama,到了陌生的家中,就變成小俗崽哩!常常躲在書桌下、櫃子下或貓砂堆裡,憨厚的模樣真的叫人覺得有趣,沒想到才過幾天,就大大方方在對方家搖搖大擺、到處惹禍,等到我去接他回家時,居然有點不認得我的樣子,還真叫我生氣。

嘿!寶貝,我可是一手接生、一手把你拉拔大的媽捏!

總之,回家真好,在回去的路上,拍了這張照。

Koyama喜歡站在車窗上,看著外面的景色變換。

他很少看過夜景與外面的世界,因為我這個媽常常沈迷於工作,所以無法像其他貓主人一樣,帶著貓趴趴走。

總之,Koyama回到我身邊。

相親,真是一個難熬的過程啊!


回家真好。


延伸閱讀→
Koyama去相親的那天∼「Koyama相親日記。」
Koyama出生的第一拍∼「老三:Koyama。」
Koyama的相親照∼「成家有貓初長成。」
回我的部落看更多文章∼「成小山的.貓.食.遊.記。」

回家真好。 用閱讀器訂閱成小山。



回家真好。

 

回家真好。




回家真好。





上一則:Koyama相親日記。 下一則:粉紅小甜心。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