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女人心的RSS。

即便我是女人,但有時我也不知道女人到底在想什麼、或要什麼。從別人口中,學到了如何訂閱女人的RSS理論,她說不外乎就是浪漫(Romantic)、驚喜(Surprised)以及特別(Special),當全世界的理智都在追求公平,女人心裡的矛盾是在追求不公平的VIP待遇,事實上,愛情裡並沒有公平這兩個字,僅有唯一;男人有時候疑惑女人的反覆,其實女人的反覆是來自於女人的矛盾,既想愛、可是又比較想被愛,等不到愛的時候會寂寞、等到愛情的時候會埋怨、愛情走的時候會不捨,永遠得不到幸福的原因是永遠不滿足,因為想要的RSS永遠比男人給的多更多。

訂閱女人心的RSS。

如有掉圖或想留言請點我回去看本文∼訂閱女人心的RSS。



一位男性友人的前女友,很是有趣,他給我她的MSN,我就把她加入,事實上證明能破壞別人感情的第三者,都擁有很好的頭腦以及很大的魅力,很適合當朋友,前提是別把你的男朋友介紹給她認識即可;Tina(化名)告訴我,以她為老闆工作多年的經驗,對付她老闆那囉唆的老媽、老婆、女兒,客戶、有曖昧關係的客戶,總結經驗就是RSS,還有,老闆不吃窩邊草不搞辦公室戀情的習慣,她也很是讚賞。

Tina本身就是女人,而且是極有魅力的女人,她講話很快,可是每個話與話的中間都有一個強力的頓點,不到千分之一秒的停頓,讓她講的話聽來很有信服力,雖然身為女人,有時候我也搞不懂女人,更正確來說我連自己都搞不懂,常常反反覆覆,想了這個又要那個,昨天決定要這樣後天又要那樣,我自嘲,可能是年紀越大所以思緒越反覆。

Tina說,矛盾本來就是女人的天性,莫需要大驚小怪,但儘管再心思縝密的女人,都難逃她對付女人的RSS理論,她說女人對付女人可能會心機滿天飛,可是女人替男人追求女人,可就是手到擒來;畢竟,女人懂女人在矛盾什麼,Tina說,就是那想愛、又怕被愛,既想要特別獨一無二、又不想太過招搖奪人,她說女人是先被愛以後,才能學會愛人,投資女人的愛情絕對非常划算,因為你只要在追求的初期讓她感覺到愛,接著適時的澆水灌溉,就能不斷地享受到被愛的感覺。

以下就是她提出的RSS理論,因為很是有趣,跟大家分享。


R:不只是電影裡的Romantic,而是Mission Impossible
朋友口裡的浪漫氣氛,當然不只是燭光晚餐,愛情沒有辦不到的事情吧!「做一件辦不到的事情就叫浪漫。」朋友說,有一次,老闆要到美國去開會,光飛機來回就要一個整天,老闆的老婆週三生日,偏偏老闆的行程是週一∼週五都不在,老闆說算了,幫我買個花跟項鍊給她吧!當時老闆與老婆因為某件事也在冷戰中,她索性瞞著老闆娘將老闆的行程移動,提早三天出發、早三天回來,週三下午能抵達,並約了老闆娘在高級飯店中買東西、吃大餐,晚餐一到老闆匆匆入座,她將老闆手上的飛機票拿給老闆娘看,說「JoJo(化名),妳看,老闆他多愛妳啊!一整週的會議,週三特地為妳抽空跑回來,明天還要出國繼續開呢!」老闆娘聽了大為喜悅,嬌嗔的說著:「幹嘛特地跑回來,白花一趟錢。」老闆接著說「當然是因為妳的生日呀!」跟著他這句話,Tina欠身離席,老闆那個月又幫她加薪,因為老闆還因此多了三天假期可以到香港去玩呢!


S:不能驚只能喜的Surprised遊戲
朋友說,有的女人,是真的不喜歡太公開的活動,例如到公司樓下求愛或是在餐廳裡大聲說愛你,這種驚喜,可能驚的成份多於喜,因為大多數女性此刻在想,天吶!我的衣服不曉得穿的好看嗎?妝花了沒?所以朋友說,送花到女朋友的公司去這招挺有效的,如果女朋友在比較嚴肅的公司上班,花就不要太大,盡量以優雅為主,如果在外商公司或是比較活潑的公司上班,就直接快遞99朵玫瑰花去最有效,一整束玫瑰就在公司綻放花香,尤其是情人節夕,同事知道你今天有約、有個男友在等她,都會好心放她早些回家;但Tina的原則是,如果要送花絕對要送到公司去,要不就別送花,送禮物比較實際,我問「為什麼?」朋友回答,那麻一大束花上千塊,是要放在家裡給誰看?當然是放在公司給同事看才實際呀!

S:永遠都有VIP座位的Special
能夠收買女人的禮物,就是「限量」、「唯一」或者是「VIP」,雖然人人都想要公平,但是愛情裡本來就沒有公平,她說與女朋友吃飯不會訂位的男人最遜,尤其是約會初期還要在高級餐廳門口等真是煞風景,但她說這些話的時候我不以為然,因為我很少遇過哪個男人會聰明的找間好吃的餐廳同時還有乖乖訂位,都是邊走邊看,這間客滿換下間。所以她很毒的說「難怪那些都變成前男友」,可真是一針見血,接著她說,外面買不到的限量的禮物與量身打造的唯一獎品,都是特別日子裡不可或缺的關鍵字,至少在入座餐廳時,給個VIP座位吧!千萬不要去擠特惠599、899的餐廳椅,讓女友可以被侍者帶入VIP入座,才是收買女人心的方法。

Tina說,她想起來一個很好的RSS案例,就是某個咖啡廣告,「再忙也要陪妳喝杯咖啡」的台詞,就完全符合她的RSS理論中的浪漫、驚喜與特別,我問,在公司樓下喝咖啡哪點浪漫,她說浪漫在Impossible,就已經忙到天昏地暗了,還願意抽10分鐘來喝杯咖啡,就很有心,女人要的浪漫是在那顆心,她舉例,有兩個已婚女人,第一個老公每天給她七萬元「管帳」,另外一個老公給她三十萬「零花」,你覺得那個比較幸福,我說當然是二,朋友說,也許是一,「因為第一個女人的老公,每個月賺七萬元,賺的薪水全給女人,而且還是管帳,可他的百分百都是女人的;但另外一個女人的老公資產上億,即便是男人給女人三十萬的零花,女人不但要嫌不夠多,還要擔心著,那麼多財產會不會......。」接著開始胡思亂想,幸福當然越來越遠。女人需要的浪漫,是在男人心裡占有的空間,如果男人的心裡,有工作、家庭還有自己,別無它物,女人自然感覺到浪漫。

看來Tina長年當任高階秘書,跟過一堆男老闆幫忙安撫女人心,也安撫出心得了,尤其是她身為女人,更懂女人,難怪在女人為難女人的愛情廝殺裡,總很容易佔上風;而她特別日子對付女人的RSS學,真的是訂閱女人心的最好標竿,至少在我聽來,都很心動。

 








延伸閱讀→
回我的部落看更多文章∼「成小山的.貓.食.遊.記。」

訂閱女人心的RSS。 用閱讀器訂閱成小山。


 


訂閱女人心的RSS。

 

訂閱女人心的RSS。




訂閱女人心的RSS。

上一則:幸福的定義。 下一則:你值不值得別人對你好?
我要留言:
  • lovekiwi
    2009-03-13 01:09:03
    寫ㄉ很好ㄟ...借來引用一下~~謝謝^^
    版主回覆 2009-03-16 00:00:00
    謝謝,不過FG不能引用喔!請到我原網誌的文章裡引用,引用希望你能發引用通知,讓我知道,好嗎?感謝你!^^
  • hermione peng
    2009-03-10 11:46:47
    寫的真好^^~~
    那麻一大束花上千塊,是要放在家裡給誰看?當然是放在公司給同事看才實際呀!
    這真的是太經典的分析了!!
    版主回覆 2009-03-10 00:00:00
    呵呵,是阿!所以趕快列印給男朋友,告訴他們,如果要送花到家裡,不如不要送比較好,還要處理花屍,真的很麻煩!(我會不會太機車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