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一定要Care的AppleCare!!!

從最便宜的1400元到三萬多台票,AppleCare其實說明白一點,就只是保固,過去有很多人因為便宜,而購買沒有保固的3C產品、亦或說是水貨,都覺得是省錢的方式,所以對某些人來說,我花個上千、上萬的新台幣,只是買個看不到的保固,作啥阿!確實,過去我完全不在乎保固,因為對我來說電腦總是在保固後才會壞掉,但是這幾年我從Who care到I Care,一直到Very care的AppleCare,其來有自,如果你家有任何一台Apple產品,且聽我娓娓道來,或者,立刻為你的電腦加保吧!

你一定要Care的AppleCare!!!

如有掉圖或想留言請點我回去看本文∼你一定要Care的AppleCare!!!





如果你的摳摳不太多,那麼Macbook或者是Macbookpro或者是Air,都一定要購買Apple Care!

故事就在去年前,朋友跟我分享的故事中,他說,如果你買了蘋果的產品,尤其是筆記型電腦,就一定要買Apple care,因為「一定會派上用場。」

有什麼保固一定會派上用場,就連買意外險都沒有那麼神準,但是蘋果電腦派上用場的機會很多,尤其是筆記型電腦;我對蘋果電腦這幾年向主流消費者靠攏,其實感到很不以為然,我一直希望蘋果能保有他的專業、形象以及對品質機車的態度,但無論是蘋果的客服中心交給中國大陸、代工也交給中國大陸的行為,加上將所有螢幕改成亮面的,只求一個「好看」,但是對蘋果許多專業人士的user而言,要得不只是「好看」,而是好用、並且耐用。

你一定要Care的AppleCare!!!

我新買的Macbook不到一年,俗稱小白(過去都使用桌上型的mac),因為我是長期需要電腦工作的人,所以半年後就導致眼睛徒增閃光度數,還有許多工作上的不適,讓我對電腦螢幕的亮面非常的痛恨,甚至全面改款到沒有亮面的地步讓人想開罵,讓我不懂為何電腦為何硬是出產亮面螢幕而user們居然一點異議都沒有?過去的我的眼睛完全沒有閃光,現在晚上都很害怕逆向光源,當你眼睛一直看著會映著你的倒影的美麗螢幕,就是傷害眼睛的開始。

而在我使用Macbook不到一年間,前前後後電腦壞了三次,第一次是電池不穩整台換新(購買第七天的時候發生的,神吧!)、第二次是螢幕問題、第三次則是光碟機掛點,明天,我要去修第四次電腦了,而我要告訴你,到這個月底,我的電腦購買才剛滿一年,嘿!剛買一年的電腦,壞了四次如果換算成現金,大概要花個二三萬新台幣。

那依照蘋果電腦的惡形惡狀,一年可以壞四次,購買保固兩年的Apple Care,無論是幾千還是幾萬元的,壞一個主機版還是螢幕,絕對給你全賺回來了,所以,如果你有一台電腦,務必不要省小錢浪費大錢啊,畢竟以蘋果電腦的品質,這樣的風險不可冒啊!

也有朋友問我,既然蘋果電腦那麼糟糕,照我開罵的服務糟、態度差、品質爛,還要買昂貴的Apple Care,為何不換使用PC電腦呢?至少IE平台跟大家也比較合拍,而我說這是愛之深責之切啊!我欣賞Apple電腦過去經營的品牌價值與專業態度,只是希望Apple電腦能夠更加改善,畢竟很多地方,在個人認為Apple比Microsoft更來得好太多了。

如果你有一個Apple的產品,務必不要省小失大,在保固未到期前,去購買AppleCare吧!否則之後修電腦的錢可會讓你很Care!而台灣人似乎沒有國外那麼重視自己的權益,無論是保固或是消費者權益,請你力爭到底,讓企業明白,對付台灣消費者,要拿出真心誠意來對待,不要只是學會賺我們的新台幣而已呀!





延伸閱讀→
哪裡買∼「AppleCare」
到官網去晃晃∼「Apple」
關於蘋果電腦的無聊碎念∼「被外包的服務。」
回我的部落看更多文章∼「成小山的.貓.食.遊.記。」

你一定要Care的AppleCare!!! 用閱讀器訂閱成小山。



你一定要Care的AppleCare!!!

 

你一定要Care的AppleCare!!!




你一定要Care的AppleCare!!!

上一則:純真。 下一則:拙劣的謊言。
我要留言:
  • cyberch
    2009-03-03 10:45:24
    我也有macbook  可是用的頻率沒你高
    妳居然壞了三次    心驚驚...
    版主回覆 2009-03-04 00:00:00
    哈哈,過年前一天是第四次喔!屌吧!所以如果你小白到期之前,一定要去買保固喔!電腦商大概是設定電腦,如果沒買保固就會壞的特性吧!小白的保固大概八千多,但是你只要在免費保固到期後,再延長兩年內,壞了一次螢幕還是硬碟、光碟或是主機板,嘿嘿∼你就賺回來了啦!請把mac的保固當作購買之必要,因為mac電腦壞掉之必然啊!但順帶一提,mac的電池不在延長保固內,所以很多人不知道,果然mac連保固起來都要機機車車的,不過話說回來電池是消耗品嚕!像我覺得我的電池最近都有點不穩,剩下十幾趴就會自己斷電,XXDXX!!!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