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敏症。

冷空氣來了、冬天也來了,新聞如是說著;一連好幾天的鼻過敏,臥室、辦公桌,就連上廁所的時候,都一邊打噴嚏、一邊包水餃,擤鼻涕的衛生紙,大概足足用了快兩百抽,打的噴嚏聲,也不斷的干擾我與同事的工作,得到許多衛生眼,害我很想去請個過敏假。其實過敏的時候真的很討厭,沒有過敏的人可能無法體會,醫生說我的過敏,有些可能是運動不足,我說每天跑客戶、執行拍攝,超累的不算運動嗎?另外一位客戶嘲笑我說「勞動可不等於運動呀!」這句話,真的很值得記錄名言,好好警惕自己嚕!

過敏症。

如有掉圖或想留言請點我回去看本文∼過敏症。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運動生活慢慢離開我了,尤其是揮別雜誌社後,月初不再閒得發慌有時間去喝下午茶,晚上還可以參加瑜珈課或熱舞課,沒跳舞、沒運動已經好久了,似乎又有點忘了運動的感覺,也發現游泳圈與小肥臉有日益擴張的趨勢,讓我有點害怕,不運動的時候,過敏症似乎越來越嚴重,病發機率也越來越高,朋友都會把矛頭先指向我的貓,那五隻貓,養貓也快五年,我很難相信是因為貓的問題,不過終於再我打噴嚏到受不了,完全妨礙工作的時候,終於去看耳鼻喉科,醫生開了過敏藥,除了要我多喝熱茶,也建議我多運動,我才想到我是真的很久沒運動,大部分都在勞動,哈!

可是,工作太忙了,有時一大早開始工作,中午通常都沒休息,下午到晚上都在外面趴趴走,運氣好的時候七點可以收工,運氣不好到凌晨三點多,沒能回家在沙發上小憩後,繼續奮戰,嘿!這就是作品牌該頭痛的地方,雖然有趣、但有時也很傷神,時間幾乎都是工作的,最近又忙到連Spa中心也是好幾個月沒報到了,脊椎隱隱發酸著,但每當我想要好好運動時,時間似乎都沒有,只好安慰自己那麼辛苦工作也算是一種運動吧!

可是當今天有人告訴我說「勞動可不等於運動呀!」,讓我平常安慰自己的美麗謊言瞬間被戳破,我又突然想到之前有一個前輩告訴我一句話很受用,「想作的事情永遠不會有藉口」、「真正想做的東西就一定會有時間」,當時很有感觸,後來這句話又被我忘了好久,我常常掛在嘴邊的話就是沒時間,心裡常常暗自高唱沒時間我沒時間....每天像個陀螺打轉,而最近常常聽著接二連三的壞消息,好像世界就此不會更好,每天都有人死亡、有人出生,有時候我們真的不知道自己的時間有多少,想做的事情,似乎真的沒有理由再用『沒時間』來搪塞。

你還再說沒時間嗎?想作的事情一直無法實現嗎?如果你跟我一樣,那我們一起加油吧!不過我真的,是要開始運動了....哎!我又再胡言亂語了,凌晨快兩點,我剛工作完,居然不上床睡覺還再打著胡言亂語的鬼日記,我瘋了嗎?還是真的印證想作的事情永遠不會沒時間?最近養成積極寫網誌的習慣,每天好像不打些什麼就覺得渾身發怪,但是,這樣無聊的日記有點浪費大家的時間捏!萬一你不小心給它又讀完了,先跟你說不好意思喔!也順便祝你事事順心、平安喜樂,多運動、多讀書,在不景氣的年代好好培養自己再出發的動能吧!(從過敏症扯到這個END,我還真能亂聊一通啊!哈!)





延伸閱讀→
回我的部落看更多文章∼「成小山的.貓.食.遊.記。」

過敏症。 用閱讀器訂閱成小山。



過敏症。

 

過敏症。




過敏症。

上一則:時尚熱女郎。 下一則:幸福的定義。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