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熱女郎。

很難想像我的家中進駐了一個火紅色的電視,染上火紅色的牆,那樣強烈而具侵略性與魅惑感的色彩,不適合我,倒是很適合像佩儀這樣的美女;當我在構想拍攝的idea時,腦海裡第一個竄過的影像就是佩儀的臉孔,她是那種天生適合紅的美女,全身散發著一種渾然天成的吸引力,就像在臥虎藏龍裡舞劍的玉嬌龍那般惹眼,即便是身處奔放火紅的景致裡,還是能成為一種焦點。

時尚熱女郎。

如有掉圖或想留言請點我回去看本文∼「時尚熱女郎。」

時尚熱女郎。
時尚熱女郎。
時尚熱女郎。
時尚熱女郎。
時尚熱女郎。
時尚熱女郎。


其實我曾想像,居住在一個普普風、擁有著強烈設計感,火紅、深黑、雪白交錯的房子裡,不過我沒有大筆的裝潢費,只能去家飾店晃晃填補一下想像;不過我很難真的想像,真正居住在一大片火紅色裡的感覺是怎樣?不過這個問題也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得完成我的工作。

這天是忙碌的,其實從三天前我就開始忙碌,敲Model、借產品、想構圖還有一堆哩哩扣扣的雜事要煩,拍攝的一大早也跑來跑去的扛了一堆家飾,頂著熱烈的大太陽將重達五公斤還是十公斤我也不知道的大包小包拖進了攝影棚,拍到晚上才得以被放生;唯一可以在我忙碌的工作中得到些許安慰的,就是能和專業的攝影師與模特兒合作,而忙了好幾天所尋找的家飾配件終於得以派上用場,讓作品更加豐富而魅力,也是讓人欣慰的結果;接著拍攝過程意外的遇上明星棒球員胡金龍,也算是一種意外的收穫嚕!

我算是棒球的門外漢,因此第一回和胡金龍在攝影棚打個照面時,只覺得這個人好眼熟,但是想不起來他是誰,直到Model偷偷在我耳邊說,他是很有名的旅美棒球選手,我還是不知道他是誰(哈哈,對不起喔!如果有球迷看到一定想K我吧)好笑的事,遇上這樣的場面,我們都得克制,克制啥?克制想撲上去要簽名球的衝動,然後也不能像球迷般猛盯著人家瞧,還得要裝作真的很忙碌的在旁工作,忙著換衣服、忙著化妝、忙著定妝、忙著聊天,其實這樣的克制還蠻常發生的,無論是遇到大球星還是大明星或是大老闆,總之我們還是要保持著非常自然而優雅且不驚奇的態度,跟超級大明星像是閒話家常的聊著,而不能露出太開心或迷戀的嘴臉,不過這樣的忍耐真的很累,因為心裡的開心不能表現出來真的會得內傷,所以我一點也不想遇到我心目中的偶像,因為我怕我會忍到吐血(哈),後來當我們拍攝完,而胡金龍也剛好結束與編輯的採訪對談,應Model的心願我斗膽偷偷地走到經紀人旁提出合照的要求,終於留下一個紀念可以讓人懷念了!

記得之前公司攝影棚也曾來個超級大明星,可以說是那種帥到掉渣的人氣偶像劇一哥,一堆迷歌迷姐無論是編輯部、會計部、還是打雜端水的小妹或助理,全都不經意、不小心、不知道為什麼的給他經過攝影棚來晃一下,偏偏攝影棚又在公司的最後方,大家的不經意全部變得好刻意,我想這位大明星應該在心裡偷笑吧!後來聽說還有位號稱超級大粉絲的業務,明明心裡已經開心的在打鼓唱歌了,還要裝作非常正經非常不刻意的問,來張合照好嗎?這讓我想起非常多年前的採訪初體驗,是一位非常有才華的畫家,長得也還算是個型男,當然畫家的裝扮不會太潮流感,但那不是重點,總之我非常迷戀他的畫作與才氣,卻也得忍著畫迷的欣悅好好的作採訪,當時我都懷疑我每一個問句都太開心的向上揚甚至近乎有點破音的狀態,總之那種感覺雖然很開心也很難受,因為我發現,當你很喜悅時,要忍住不要笑到撕牙裂嘴的真的還.....蠻難的!



時尚熱女郎。
時尚熱女郎。
時尚熱女郎。
時尚熱女郎。
時尚熱女郎。
時尚熱女郎。
時尚熱女郎。



延伸閱讀→
回我的部落看更多文章∼「成小山的.貓.食.遊.記。」

時尚熱女郎。 用閱讀器訂閱成小山。



時尚熱女郎。

 

時尚熱女郎。




時尚熱女郎。

上一則:危險的捷徑。 下一則:過敏症。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