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想一親芳澤的觸動|Perth's King 秘境-體香乳

香甜不膩的氣息,吹彈可破的肌膚,是種讓人忍不住想靠近的魅力。Perth’s King秘境—體香乳以挑動人心的依蘭花精油,加上小蒼蘭及英國梨的香甜,略帶皂香的尾韻,甜而不膩最誘人。秘境—體香乳內含多種臉部保養品特有的補水潤澤配方,讓身體與臉一樣,享受快速吸收的水潤感,連平常不覺得需要擦乳液的地方,都因這款的香氣及不黏膩的Q彈感,全身每一寸肌膚都想擦。

 

栢司金獨家:依蘭花精油+英國梨與小蒼蘭香氛

栢司金秘境—體香乳,特選自具花中之花美稱的依蘭花精油,搭配香氛界榜上有名的英國梨與小蒼蘭香氛,在香甜、濃郁的異國風情中融入一股清新梨香,甜中又帶點微酸,香味立體完整且持香度久,能帶給人滿足、愉悅的感受。

 

依蘭花精油在市場上極為稀有,且栢司金採用純花尖萃取的精油,成本與特質都有別於一般市售的精油,花香細膩、沒有旁雜味道,再搭配梨香與小蒼蘭香氛,多種花香提升整體層次,顯現女性清新甜美又成熟嫵媚的多元面貌。

 

全膚質適用,補水修護,給你水潤彈嫩的肌膚

栢司金秘境—體香乳,內含洋甘菊萃取、小黃瓜萃取,富含甘菊素、甘菊醇、礦物質、胺基酸、維他命C及黏多醣體等多種人體易吸收的營養成分,能加強保濕、改善肌膚粗糙現象,並增強肌膚防禦及修護能力、回復肌膚彈性,亦添加山茶花油、海藻醣,加強鎖水、改善暗沉、淡化細紋、延緩老化,形成肌膚保護膜,使肌膚水潤光澤、滑嫩有彈性。

 

沐浴後實際使用,質地輕盈、好推勻,吸收力好且清爽不油膩,肌膚保水度持久,摸起來滑嫩細緻,且被豐富多層次的花香包覆,讓你時刻有不同的感受,放鬆效果佳,適合睡前放鬆或約會前使用,讓你隨時讓人心動!

 

Perth’s King 栢司金|官網

上一則:寵后的真本事|Perth's King 馥郁-潤體乳 下一則:忘不了的青春|Perth's King 青質-體香乳
我要留言:
  • 檸檬居士
    2020-05-22 09:21:31
    最近下雨天皮膚一直乾癢乾癢的 本來都當香水乳液擦 結果擦完真的有緩解 推推~
  • *小孟
    2020-05-14 09:51:59
    質地好吸收不黏膩,帶有依蘭花精油、小蒼蘭及英國梨的香甜味,舒服好聞,一用成主顧👍👍👍
  • JB-CO
    2020-05-13 14:54:01
    當我使用栢司金秘境系列時,聞著依蘭花香,有置身於充滿花香的花園中,深深森呼吸,就算急躁的心情也能跟著放鬆起來,適合對抗上班中的憂鬱、沮喪、還有失落中的情緒,是正能量的來源
  • jy2
    2020-05-11 09:52:06
    擦完後不黏膩相當清爽舒適,清新梨香,甜中又帶微酸,嗯,是我喜歡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