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戶屋

『大戶屋』算是所有引進台灣的日本連鎖餐飲店中amy最常光顧也最喜歡的一家店,以往都固定吃“炭烤竹筴魚定食”,最近每次都試著換不同的定食吃吃看,慢慢發現原來『大戶屋』好吃的定食還挺多的耶~。

大戶屋
黑糖豆漿
喜歡黑糖的香氣,總覺得加在什麼裡面都好喝,豆漿加黑糖之後保留了豆香味但又多了黑糖的香甜,很好喝的一個飲品。


大戶屋
茶碗蒸
『大戶屋』的茶碗蒸還不錯,雖然蛋香味沒有很濃郁,但口感滑嫩,裡頭的料也很豐富,以定食店裡的標準來說算很不錯的了。

大戶屋
納豆

大戶屋
炸雞塊
『大戶屋』炸雞塊口味很軟嫩度也不錯,只不過這天的油溫好像太低了,吃起來有點小油。

大戶屋
炭烤鹽麴五花肉定食
在家常用鹽麴做料理,這天純粹好奇外頭的鹽麴料理味道如何?
『大戶屋』的鹽麴五花肉鹹香夠味,再加上口感很軟嫩,肥的部位也不多,所以吃起來完全沒有油膩感,出其地好吃呢~。

大戶屋
鹽麴牛肉蓋飯

大戶屋
鹽麴牛肉也不錯,而且份量挺多的,但跟五花肉相比,個人覺得五花肉略勝一籌,不論香氣或口感都比牛肉好吃。

大戶屋
豬肉泡菜土鍋蓋飯
這個也是意外地好吃,且份量多到嚇人,是整整一鍋哦~,大概2~3個人吃都綽綽有餘呢~。amy覺得它的泡菜很新鮮,爽脆又不會過於酸口,另外豬肉的品質也很好,整體的口味香辣鮮活,是很討喜的一個蓋飯。

大戶屋
芒果奶酪
這個就中上水準,不會不好吃,但也沒有驚喜就是了。

『大戶屋』的料理基本上都有一定的水準,也常推出新品,選擇性也算多,算是一個用餐的好選擇。

最近新聞都在報導毒澱粉事件,這幾年來食品的問題似乎越來越嚴重了,難怪homemade的東西會越來越夯,amy覺得不是每個人都有空在家做菜,因此外食的時候就盡量不要選擇過度加工或不是由天然食材製作而成的食品,寧可現在多花一點錢,也不要將來花很多錢看醫生。
上一則:湳溝客家麵 下一則:今治毛巾
我要留言:
  • vera
    2013-06-20 15:38:12
    我們每次都會選干貝雞肉豆腐羹定食 這是小女兒的最愛~我個人比較愛香橘醋炭烤雞肉定食!!大戶屋的服務也不錯喔!!
  • Jen
    2013-06-05 10:08:45
    謝謝Amy的分享,有機會點來吃看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