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伯伯的玉荷包

每年的這個季amy都期待著芒果與玉荷包的上市,今天已經收到了今年的玉荷包了,晚餐後吃了一些,超好吃的,香甜多汁又飽滿,連老爺都忍不住說這麼好吃的玉荷包要趕緊跟網友們分享才行。

林伯伯的玉荷包
自從前幾年吃到了林正雄伯伯的玉荷包後,amy就再也沒辦法吃一般市售的玉荷包了,因為林伯伯的玉荷包品質實在太好了,那甜美的滋味真讓人一吃就上癮。

林伯伯的玉荷包
一時不知道要拿什麼東西來當比例尺,只好順手拿了鏡頭蓋,林伯伯的玉荷包都快跟鏡頭蓋一樣大了呢~。這幾天南部下大雨,所以預計今年玉荷包的產量會銳減,因此喜歡吃玉荷包的人手腳要快囉~,因為玉荷包的產季原本就很短,再加上豪雨來,今年的玉荷包真的要用搶的了~~。

價格與匯款帳號請參考阿伯的網誌,阿伯說電話被打到沒電,他沒時間接電話,請大家不要再打電話了,直接匯款傳真或簡訊留資料就可以了。

這是吉園圃產銷班正雄哥的玉荷苞園部落格

玉荷包訂購資料:
林正雄
傳真:07-665-1178
P.S.阿伯說因為他大部份的時間都在山上採玉荷包,山上收訊不好且沒時間把大家訂購的東西寫下來,所以請大家盡量用傳真訂購,寫明數量及收件人詳細資料,他就會跟大家連絡。
上一則:慕紅豆 下一則:築地壽司岩
我要留言:
  • 小貴婦
    2013-05-30 03:54:52
    我今天也收到了呢,雖然沒有想像中的甜蜜蜜,但汁真的超級多的都用噴的~ 另外請問amy,我買了sharp ax-px3水波爐,雖然水貨商有給中文食譜但還是想知道妳覺得 水波爐有什麼料理可以分享呢?謝謝~~^^
  • 2貓
    2013-05-20 00:12:11
    我也搶訂了40斤 每年就只等吃這一批荔枝了 不過今年天氣反覆 還是多少有影響到水果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