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紅豆

台南這年來變化很大,在觀光上越來越進步,整個城市走向一個平靜樂活的方向,在旅遊與居住品質上都是很舒服的,有種台灣京都的感覺,也因此讓amy對台南的喜愛日益加重了呢~。

慕紅豆
台南的老房子多,很多年輕人選擇回台南創業,就把這些老房子租下來,以不破壞古蹟為原則,把房子略為整修一下,加入一些個性元素後,就成了很有特的小店,像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慕紅豆』就是其中一家。

慕紅豆
古意盎然的小院子佈置成外帶窗口,現在要找這樣的窗戶真的太難了吧在這兒彷彿時光倒流了呢~。

慕紅豆
連公休的牌子都很有味道。

慕紅豆
『慕紅豆』下午2點才開始營業,門口小黑板上寫著當日販賣的甜點。

慕紅豆
店內的佈置也很有意思,相當有自己的風格。

慕紅豆
房門也設計很有,一旁大大的人形立牌就是老闆,但可惜我們造訪時老闆不在,環島去了,所以這天也就沒能嚐到招牌的柴燒紅豆湯,超遺憾的呢~。

慕紅豆
店裡還有義賣愛的紅豆。

慕紅豆
門口擺了國中生的課桌椅,好懷念哦~~。

慕紅豆
走進『慕紅豆』仿彿走入了時光隧道,科技的進步在這裡不管用,這裡擁有的是最原始的味道。

慕紅豆
手作布丁
布丁soso,沒有驚豔但也不會不好吃。

慕紅豆
紅豆雪綿冰
雪綿冰非常有古早味,口感很綿蜜,有小時候香蕉的味道,還蠻討喜的。

慕紅豆
這天在『慕紅豆』沒能吃到柴燒紅豆湯為遺憾,其它的甜點其實有點普通,感覺上這裡是氣氛勝於食物,不過能在老房子裡吃甜點的感覺確實挺有意思的,等冬天時再來吃柴燒紅豆湯應該會覺得更好。


慕紅豆
台南市民族路三段148巷35號

上一則:壽樂日本料理 下一則:林伯伯的玉荷包
我要留言:
  • 兔兔
    2013-06-09 14:48:04
    amy~~ 之前有看到你的這篇文 看到你去慕紅豆撲了空(因為老闆環島去了) 目前老闆已經環島到中壢囉~~ 接下來是新竹,從你的網誌知道你都會去新竹的竹蜻蜓 所以把慕紅豆下周的行程分享給你囉~~ 6/13 民富國小 6/14 半畝塘 6/15 竹蜻蜓 如果要去品嘗大可的材燒紅豆湯,記得要自備餐具喔~~
    版主回覆 2013-06-09 15:16:49
    實在太感謝你了:)
  • STEVE
    2013-05-22 03:25:36
    他們的紅豆湯不錯 現在老闆不在 所以空間暫時由朋友進駐當做咖啡館使用 未來應該還是單純只有紅豆湯還有刨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