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晴空塔

去年東京最大的事兒應該就是東京晴空塔開幕與東京車站改裝完成這兩件了,兩個地方都成了東京旅遊新景點,吸引了不少遊客前往既然到了東京,不免俗地我們也前往晴空塔走上一遭,看看世界第一塔的感覺如何。

東京晴空塔
造訪期間剛好是聖誕節前,因此東京晴空塔有燈秀東京的天空很乾淨,因此夜晚看上去特別的美。東京晴空塔的建造目的,是為了降低東京市中心內高樓林立而造成的電波傳輸障礙並且因應類比電視訊號發射於2011年7月24日終止後,需要建立一座高度達600公尺等級的高塔取代東京鐵塔(333公尺)作為數位無線電視的訊號發射站。(資料取自維基百科)

東京晴空塔

東京晴空塔
東京街頭到處都是聖誕裝飾,連樓梯都不放過,不過樓梯點綴成這樣還真是挺美,好有氣氛。

東京晴空塔

東京晴空塔
到處都是火樹銀花,很是吸引人,在這個城市裡,明顯感受到聖誕節的氣氛

東京晴空塔
走過美麗的夜色來到了售票口。

東京晴空塔
這天排隊的人不多。

東京晴空塔
七個售票口全開,所以不用怎麼排隊很快就買好票了。

東京晴空塔
東京晴空塔有兩個部份,分別是是350公尺與450公尺高的展望台,樓下賣的是到350公尺高的展望台,一張票要價日幣2000元。

東京晴空塔
電梯裡一抬頭全是櫻花,日本人連電梯裡的裝飾都很重視呢~。

東京晴空塔
很快地到了350公尺高的展望台了,真的不得不稱讚一下人家的電梯,平穩舒適,升高的速度控制很好,完全不會讓人有任何不舒服的感覺。

東京晴空塔

東京晴空塔
350公尺高看到的東京夜景,萬家燈火,可以充分感到東京真的很大。

東京晴空塔
拉近看一下東京鐵塔那一區。

東京晴空塔
展望台的窗口擠滿了人,不是節日也不是假日的晚上都這麼多人,那剛開幕時每日預約都滿額的話,上來的人要怎麼看呀?站在別人頭上嗎?東京晴空塔

東京晴空塔
既然都已經來了,不再上一層樓怎麼會甘心呢~,於是兩人又多花日幣1000元往450公尺高的展望台前進。

東京晴空塔
這一層樓的遊客就明顯少了很多呢~。

東京晴空塔

東京晴空塔

東京晴空塔
有登高望遠的感覺嗎?其實amy覺得差不了多少,所以大家如果去東京晴空塔的話,這1000日幣可以省了。

東京晴空塔

東京晴空塔
若說450公尺高的天望迴廊有什麼比較特別之處就是這個投射在玻璃上的跑馬燈,拍下來留念挺不錯的。

東京晴空塔
這裡還有部份區塊是玻隔地板,可以看到街景哦~,超高的,不過也因為太高了,看下去太小,反而不會覺得害怕。

東京晴空塔
東京晴空塔的吉祥物。

東京晴空塔算是東京的新地標,裡頭有許多餐廳和商店,大多數的人來這都是欣賞東京的市景,白天、夜晚都有不同的感覺,有機會到東京不妨來這兒走走,感受一下東京市的美。
上一則:灰色愛情,何去何從? 下一則:瞞著爹四店 京柚子鍋
我要留言:
  • 大膽妹
    2013-04-26 00:56:52
    夜景還真美 是我 我應該也會賴著不走拔 @@ 請問大大們 喜歡吃甜食麻 ? 我倒是覺得還不錯吃 所以跟大大們分享 喜歡可以參考看看歐 多米多爆米花
  • angel910806t
    2013-04-25 07:20:49
    登高看夜景 很棒 入場劵有點貴? 推
  • aa831122aa
    2013-04-24 08:50:17
    喔喔喔喔喔喔喔
  • S
    2013-04-24 03:11:54
    我是白天去的,雖然晴空高照,但是還是希望晚上上去看會比較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