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館 回回私家菜

幾年前吃過『回館』的料理後留下了蠻不錯的印象,但因為當時餐廳只晚上才營業,再加上地理位置不便,附近實在太難停車了,於是那份美好就只好留在心前些日子得知它搬家了,搬到平時常活動的微風廣場附近那一帶,而且中午有營業,這實在是太適合我們這幫家庭主婦了,趕緊約了姊妹們一同前往。

回館 回回私家菜
『回館』不但搬了家,店名後也多了“回回私家菜”的字樣,整個店面感覺比以清爽明亮更有特色些了。

回館 回回私家菜
店內也以前寬敝舒適,黃色與藍色相搭的色調很活潑也很與眾不同,有些新彊風味的色彩,不過坦白說amy覺得以前的店雖然舊舊的,但更有味道些。

回館 回回私家菜
在等人的同時老闆先送上水果給我們墊墊肚子。

回館 回回私家菜
這道小菜算是涼拌豆干,微辣味道不錯,很開胃。

回館 回回私家菜
茄子也燒得好,鹹香帶辣很下飯。

回館 回回私家菜
冬天適合吃火鍋,這裡用的是炭鍋呢~。

回館 回回私家菜
鍋底的料還蠻多的,有大白菜、粉絲和油豆腐等。用羊高湯做的湯底真的很不錯,湯鮮味美。

回館 回回私家菜
羊肉
羊肉品質還不錯,蘸著特調的豆腐乳醬,很好吃。

回館 回回私家菜
這裡的蘸醬調得很好,香氣十足。

回館 回回私家菜
春菊
從照片上就可以看出菜的品質還蠻不錯的,有細心挑過,裡頭沒有爛葉子。

回館 回回私家菜
金針菇和春菊都包含在鍋底裡。

回館 回回私家菜
酸菜炒羊肉
這道菜吃起來有著酸菜的香氣,鹹香微酸,好吃又下飯的一道料理。

回館 回回私家菜
孜然羊羔烙膜
是多年來讓amy念念不忘的一道料理。

回館 回回私家菜
店家自製的烙膜,外酥內軟,配上炒得香辣的羊肉,真的很好吃。

回館 回回私家菜
紅燒羊肉丸

回館 回回私家菜
豬肉丸、牛肉丸,但沒吃過羊肉丸,還真好吃,乾嫩可口,吸盡湯汁的鹹鮮,amy現在看到照片都會忍不住吞口水呢~。

回館 回回私家菜
百合炒雞肉
有位姊妹不吃羊,於是特地點了這道料理來給她嚐嚐,沒想到大家搶食呀~清爽中帶著鮮味,雞肉軟嫩可口,特好吃。

回館 回回私家菜
炒青菜也是為了不吃羊肉的姊妹點的,炒地瓜菜就跟一般餐廳一樣。

『回館 回回私家菜』的料理amy還蠻喜歡的,這裡的料理算是一般比較少吃到的,重點是料理的味道都很amy的喜愛,只是這天很可惜沒能吃到羊肉串,老闆娘說晚上才有時間烤,看來改天要晚上來報了。

回館 回回私家菜

台北市八德路3段12巷51弄9號
02-25779851

上一則:東京聖誕燈飾 下一則:一起來聊天
我要留言:
  • France Kuo
    2013-01-10 19:21:23
    好高興 能知道台北的回菜館 一定找時間去享用 Tks
  • neobeauty
    2012-12-30 17:33:43
    看起來好好吃好道地的料理喔! 烙膜真的讓人看得口水都要流下來了 >///< 推推! ^^
  • sharon6730
    2012-12-26 06:55:57
    羊肉料理~ 好好吃的樣子哦!! 他們家的羊肉有加孜然嗎?新彊的香料,加上孜然香氣,超好吃的
    版主回覆 2012-12-27 10:22:25
    炒的羊肉裡只有餅的那個料有加孜然,其它都沒有 不過晚上有提供羊肉串,那個就有大量的孜然,很好吃哦~。
  • lee710306
    2012-12-26 00:51:49
    amy大大早安: 能否向您請教,本篇中提到的 "春菊" 是不是就是市場菜販們稱為 "山茼蒿" 的青菜,我 超喜歡這菜的味道,不管是清炒或是加入各種火鍋中都非常對味、爽口,我表弟聽說我 喜歡,還特地跑道桃園永和市場旁賣菜苗的店家買菜苗回來自己種,店家說這菜苗名稱 為 "日本萵苣" ,只是不曉得和 "春菊" 一不一樣,反正現在正當季,可以吃個過隱囉! ~~~
    版主回覆 2012-12-27 10:21:44
    你好, 春菊就是你在市場看到的山茼蒿沒錯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