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窩私房料理

從雜誌上得知這家私房餐廳,看到的當下還納悶著“大溪有這家餐廳?怎麼都沒聽過?”,問了身邊的朋友也沒有人知道,上網查了一下才發現食記還不少呢~,只不過看完食記後當下也沒有想造訪的衝動,只是把它放進口袋名單中。前些日子朋友來訪,週一時間,平時常去的幾家餐廳都公休,想來想去才想起還有這麼一家餐廳,就是它了,反正沒去過,就給它一個機會吧。

小窩私房料理
隱身於住宅區的『小窩私房料理』沒有顯眼的招牌,這裡一整排的房子都長一樣,路過的人真的很難發現這裡有一家餐廳,不過越是低調的餐廳越吸引人。

小窩私房料理
『小窩私房料理』把客廳改裝成餐廳,座位不多,只有5張桌子,老闆是一對姊妹花,因為希望能讓客人吃到沒有化學調味料與過度包裝的料理而開了這麼一家

小窩私房料理
優格水果沙拉
優格醬的味道還不錯,甜中帶著微酸,很清爽,只不過水果的品質不是很好,像蓮霧有幾處都有點爛了,可惜了

小窩私房料理
和風沙拉
沙拉看起來賣相都不錯,很豐富,配色也可以,只是味道都略顯普通了些,沒有亮點。

小窩私房料理
蒜香麵包

小窩私房料理
主廚特製牛肉湯
牛肉湯的香氣非常濃郁,一整個像牛肉麵的湯頭,只不過更加濃稠些,還不錯喝。


小窩私房料理
南瓜濃湯也是相當的濃稠,甜味很重,但卻了高湯的鮮味,感覺上像是南瓜加水直接打成濃稠的醬。

小窩私房料理
涼拌青木瓜絲
用百香果醬做青木瓜絲還蠻爽口開胃的。

小窩私房料理
朋友點的魚肉,第一口還不錯,軟嫩且奶香味很重,但吃到第五口就膩了,因為太過rich了,很容易膩口。

小窩私房料理
主廚厚切牛排
這個牛排從份量上看來確實誠意十足,味道也不錯,帶著蒜香味,只是烤得略為老了些,口感有點韌,老人與小孩及牙口不好的不宜。


小窩私房料理
燒烤櫻桃鴨胸
結果當天最討喜的反而是amy點的鴨胸,皮酥內嫩,香氣足味道也好,鹹香可口,只不過配菜實在太弱了,整體上不論視覺或味覺上顯單調。

小窩私房料理
奶茶還不錯喝。

『小窩私房料理』的料理比較像家庭料理,就是一般人在家裡做給家人吃的那種,不像餐廳的料理,因為不論味道或整體的表現都談不上餐廳該有的水準,但若把它當家庭餐廳就勉強還不過午餐的價位也不高就是了,一份套餐平均都在300左右,以這樣的價格也沒什麼好挑就是了,只是如果配菜上能再豐富些就更完美了。

小窩私房料理
桃園縣大溪鎮仁善街99號
03 - 30769998


上一則:小廚娘上菜﹣鴨肉飯 下一則:讀報心情
我要留言:
  • hfd3512321vo
    2012-11-15 11:55:52
    謝謝分享。
  • =followmi
    2012-11-15 09:47:59
    櫻桃鴨兄不便宜捏真物超值..那牛哥就放了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