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ahi北海道工場

這個景點是導遊額外送的,因為我們第四天下午就把第五天上午要走的行程全走完了,導遊覺得時間還很充足,因此就多安排了參觀Asahi酒廠的行程。

Asahi北海道工場
到北海道旅遊似乎旅行社都會安排參觀酒廠,原本amy覺得挺沒意思的,不過在Asahi酒廠裡倒是學到了一件事,就是如何倒出一杯完美的啤酒,因為啤酒倒的好不好也會影響它的味道哦~。

Asahi北海道工場
造訪的這天是週末,工廠休息,所以參觀的遊客只有我們這一團而已,整個工廠空盪盪的,除了幾個接待的員工外就剩我們這些外國人了。

Asahi北海道工場
工廠裡還有賣店,裡頭賣的全是跟啤酒有關的產品,在等待接待人員到來的同時,全團都擠在這家小賣店裡了。

Asahi北海道工場
門口兩個大大啤酒杯裡放著兩款專門搭配啤酒的零食,看起來都挺好吃的。

Asahi北海道工場
這天因為工廠休息,我們無法實際參觀啤酒的製程,所以只能在視廳室看影片,影片的內容就是大概介紹一下 Asahi啤酒的與眾不同之處。

Asahi北海道工場
看完影片後的重頭戲就是試喝了,來到啤酒廠最大的吸引力就是可以喝到最新鮮的啤酒,而且還可以無限
上一則:舊道廳 下一則:羊肉攤
我要留言:
  • chrisxmen770
    2012-10-01 04:45:17
    只去過東京惠比壽的啤酒廠 這間感覺也很棒,啤酒真的很消暑阿~~~~
  • candy
    2012-10-01 00:36:25
    謝謝amy的分享 學了一課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