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神宮外

平安神宮也是京都賞櫻的知名景點之一,它的花期較晚,因此成了這次amy京都賞櫻行中看到最美的櫻花,也是唯一櫻花滿開的地方。我們一行人從平安神宮外就已經拍到一個不行,再加上平安神宮裡頭的櫻花實在太美了,所以amy先分享一下神宮門口公園的景致,另闢一篇再好好神宮內的迷人美景。

平安神宮外
滿開的垂櫻,平安神宮外到處都是這樣盛開的櫻花,光是一株櫻花就讓大家拍個不停。

平安神宮外
日本的櫻花種類真的很多,每一種都有不同的美,這次看到最多的是垂櫻,amy覺得它帶著無限嬌羞。

平安神宮外
許多京都人都以腳踏車為代步工具,每次看到人家騎著腳踏車悠遊京都amy都好羨慕,似乎那樣的方式才能悠閒地欣賞京都,以慢活的方式居遊京都一直是amy的夢想,所以看到人家騎腳踏車的身影時,都會忍不住按下快門。

平安神宮外
已經謝了一大半的櫻花,忍不住發出嘆息,怎麼櫻花花期這麼短呀?

平安神宮外
大家都躲進櫻花樹中,享受被櫻花包圍的感覺。

平安神宮外
這就是在垂櫻樹下看到的景致。

平安神宮外
能坐在滿開的垂櫻下是一種幸福。

平安神宮外
超大株的櫻花,滿開,看了讓人心花怒放。平安神宮外的小小公園裡就有很多櫻花樹,來到這兒讓人忍不住羨慕日本人的幸福,如此美麗的櫻花,處處可見。

平安神宮外
我們光在公園拍照就花了許多時間呢~,大家都想靜靜地坐在櫻花樹下,享受大自然無料給與的美麗氛圍。終於在amy三催四請下,大家才依依不捨地往平安神宮內移動。裡頭究竟有多漂亮呢?晚點再來跟大家分享。

上一則:義大利料理課(25) 下一則:帶著滿滿的照片回來了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