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的美

九州的美
算一算也去過日本很多地方了,有跟團也有自由行的,以跟團的旅遊方式來說,“九州”是amy和老爺都很喜歡的一個地方,可能是去的時間點對了,但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九州不大,再加上我們只到北九州,拉車距離最長不過一個小時,大部份的車程都只在20~30分鐘內,也因此觀光景點停留的時間就會比較長,玩起來相對盡興許多。

九州的美
在旅途中amy發現九州的風景有別於日本其它地方,感覺上特別地精緻濃美,以往跟團時一上車就想閉目養神,但在九州卻是拿起相機、忍不住一直對著車窗外的風景按下快門,想把沿途美麗的風景一一留下。

九州的美
這一段路是傍晚黃昏時從阿蘇火山到阿蘇之司溫泉飯店途中的風景,在夕陽斜照下,沿路風景呈現出一片金黃,似夢似真,令人既感溫暖又覺疏離,相當震撼。

九州的美
這一段的顏色又更深更濃了些。

九州的美
車窗外的色彩不斷地變化,看得人目瞪口呆,是我們不曾有過的經驗,好想下車欣賞個夠,無奈要趕著入宿飯店吃晚餐,即便如此,老爺還直說光是這段美景就已值回團費票價。

九州的美
這裡是從杖立溪流の宿 大自然前往深耶馬溪途中的風景,也是相當精美、讓人難忘。

九州的美

九州的美
清晨的山谷中還帶著些許霧氣,一整個夢幻。

九州的美

九州的美
秋天的九州顏色很濃,在藍天、綠葉、楓紅及銀杏等多種顏色的交織下,美得如詩如畫。

九州的美
九州的美只在山林間嗎?不是的,城市裡的街道也很漂亮,一整排黃澄澄的銀杏也是相當搶眼。九州雖小,但處處都有它獨特的美麗,再見了~,九州,我們一定會再來的。


上一則:握手廣場 下一則:再訪『奧羅拉』
我要留言:
  • mima
    2013-02-14 10:57:45
    看完妳的九州介紹跟我2012去的九州行程幾乎都一樣耶!!! 拍得好美介紹的好仔細!! 給你一個讚!!
  • monica5593
    2013-01-08 16:33:01
    真是美~~~!! 有建議九州 何時去較好呢??!!
  • uxiaeoq
    2013-01-05 19:12:09
    天天開心...
  • jane
    2012-06-04 08:15:31
    同事去九州的感覺和Amy的差很大, 我想時間點很重要, 看了Amy的遊記自己也想走一遭, 我也想請問Amy是走哪 家旅行社的行程 謝謝 !
    版主回覆 2012-06-04 12:14:53
    我是參加大興旅行社的團
  • celia
    2012-06-04 06:16:25
    如果出去玩 有這等美景 當然不會睡覺了 去美國及其他歐洲點 看到睡著 醒來風景也是一樣 差不多 就不覺得有錯過什麼
  • VICKY
    2012-06-04 02:57:35
    謝謝AMY分享這一系列九州旅遊 好美的風景! 可以請問AMY是跟哪一家旅行社的團呢? 今年年底也想和家人一起去九州旅行:D
    版主回覆 2012-06-04 12:14:23
    我是參加大興旅行社的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