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買物

六月份東京自由行的食記已經全數記錄完畢,從杭州回來後接著去了東京,好不容易才把每一個地方的回憶用照片與文字記錄下來,將當時旅遊的心情一一寫下,把品嚐過的美食用照片跟大家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

東京買物
寫完了食記,接下來分享這次的東京買物。amy好久沒寫出國的買物了,因為這幾年出國其實越來越少買東西了,有的話也只是像這篇裡頭介紹的一些小東西、小零食。

東京買物
這個是用來遮蔽信封上地址的印章。

東京買物
大家每天都會收到一堆帳單、廣告信等郵件,回收時常常要把信封上的地址撕掉,很麻煩,於是日本人就發明了這種可以把地址蓋掉的印章,真的相當實用。其實這個台隆手創館有賣,只不過這次剛好在日本逛書店時看到了,於是就順手買了一個。

東京買物
amy很愛吃羊羹,每次到日本各地旅遊都會買一包像這樣的綜合小羊羹回來,回味兒時的美好。

東京買物
海人藻塩是每次到日本都一定會買的民生必需品,因為台灣現在不太好買,而且價格也偏高,日本超市幾乎都有賣,價格也比台灣便宜,因此amy都會帶個兩包回來。另外七味粉也是家中必備的調味料,順手也拿了一個


東京買物
三溫糖是做麵包、蛋糕時一定會用到的糖,也是每次去日本都會補的貨。

東京買物
這“彩果的寶石”是此篇文章的重點,這個水果軟糖超好吃的,是用天然水果做的,一包有15顆,每一個的味道都不同,一入口就充滿了水果的香氣與酸甜,amy一吃就愛上了。這個是在銀座的三越百貨公司買的,喜歡水果軟糖的一定不能錯過它。

東京買物
福砂屋的蜂蜜蛋糕,這款蛋糕是到目前為止amy吃過的蜂蜜蛋糕中最喜歡的。

東京買物
它的蛋糕體濕潤綿密,口感很好,重點是它的蜂蜜甜味高雅細緻,非常討喜。

東京買物
福砂屋的蜂蜜蛋糕最特別是它的底部有著一層粗砂糖,因此吃的時候會嚐到粗砂糖的口感與甜味,搭配上本身的蛋糕體創造出極佳的口感與美味,總之就是一個好吃。福砂屋的蜂蜜蛋糕在銀座三越與新宿小田急百貨都有賣。

其實這次還帶了三套盤子回來,因為narumi的餐具在日本的價格比台灣便宜,所以就買了一些回來送人。以前去日本總會搬一堆東西回來,後來發現大部份的東西都是用不到的,於是這幾年出國也就不再大肆採買了,amy建議大家把錢留在日本花,多吃多看多玩,比買一堆用不到的東西回來要好的多。

上一則:築地壽司岩 下一則:miso串燒居酒屋
我要留言:
  • guabdhcbxboa
    2012-03-15 01:14:50
    大家好
  • kbzwecewcjtu
    2012-01-16 22:52:39
    加油.加油.
  • hvwyub
    2012-01-13 19:02:41
    加油.加油.
  • uegkrh
    2011-12-23 09:46:25
    早安
  • queendy
    2011-10-14 12:38:21
    哈哈~樓上說的清風堂我也有買!!!福砂屋我也有買~我們同團的大姐們一致認為這兩家最好吃!! 而且清風堂的蠻便宜的..我當時3條一千日幣!雖然沒福砂屋大條!不過送人也挺好看的~^^
  • arisaweng
    2011-10-12 13:52:38
    Amy有機會到長崎可以買清風堂的起士蜂蜜蛋糕...我覺得不錯吃耶~ 這次去共買了三間,清風堂>福砂屋>文明堂
    版主回覆 2011-10-12 14:01:33
    我這次只買到兩家,福砂屋與文明堂,也是覺得文明堂沒有福砂屋好吃,所以就沒分享了,聽你這麼一說,下次一次要嚐嚐清風堂。
  • queendy
    2011-10-12 09:23:38
    福砂屋的蜂蜜蛋糕好吃~~我9月份去九州也有買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