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nes. b CAFE

去年『agnes. b CAFE』在微風廣場開幕時曾造成些許的轟動,對於這類一開幕就轟動到要大排長龍的知名餐廳,amy通常會選擇不在當下湊熱鬧,所以總等到熱潮散去後、如果剛好有機會的話才會造訪,像這天就是跟老爺兩人到微風採買些用品,逛累了想找個地方休息一下,於是到『agnes. b CAFE』喝個下午茶。

agnes. b CAFE
在百貨公司裡的咖啡店基本上以地點來說都是很好的,因為許多人逛街逛累了都會想找個地方坐下來喝個東西休息一下,不過『agnes. b CAFE』除了佔了地利之便外,因為它的名氣夠大,所以看得出來很多人都是專程來這吃甜點的。

agnes. b CAFE
蛋糕櫃裡琳瑯滿目的甜點,看得我們心花怒放。甜點是一種很神奇的食物,光看就會讓人有幸福的感覺。

agnes. b CAFE
另一邊的玻璃櫃裡放著各式各樣的巧克力,每一種看了都想來一點。

agnes. b CAFE
兩人各點了一杯飲料、一小塊蛋糕。

agnes. b CAFE
咖啡soso。

agnes. b CAFE
季節限定的飲品“草莓香蕉冰沙”,原本amy看到這款飲品時超開心的,因為每次在日本喝到這類飲料都很好喝,結果這天喝了第一口就很失望,草莓與香蕉的味道都超淡的,感覺上加了好多水,一點都不香濃可口。

agnes. b CAFE
栗子巧克力蛋糕

agnes. b CAFE
這款栗子蛋糕只能用“普通”兩個字來形容,既不令人驚豔也不讓人覺得有什麼特別之處,如果硬要說有什麼與眾不同的地方,那就是它很迷你可愛,除了外形上讓人覺得不錯之外,口味上實在不優。

agnes. b CAFE
焦糖卡士達酥派
這款派吃了以後覺得它不應該稱為酥派,應該叫“硬派”,因為它的派皮硬脆,而不是酥脆,口感不是很好,至於味道則過於膩甜,沒有高級甜點應有的優雅甜味。

坦白說這天的
『agnes. b CAFE』不論甜點或飲料都沒有想像中的美好,短期內應該是不會再造訪了,個人覺得不論甜點或咖啡Paul的表現都比『agnes. b CAFE』來得好。

上一則:飯店房間裡寬頻變無線 下一則:關於烤箱
我要留言:
  • ppdpckpy
    2012-03-12 12:26:35
    天天開心
  • vizauh
    2012-02-20 03:45:23
    幫你加一樓
  • ahojdiicvuzp
    2012-02-07 01:17:00
    幫你加一樓
  • slgmarsrjzuu
    2012-01-24 19:59:52
    很高興認識你
  • jduglqdd
    2012-01-19 18:13:45
    天天開心
  • sttdfmw
    2012-01-13 15:04:56
    幫你加一樓
  • lzebfwjk
    2012-01-11 05:04:13
    很好
  • sabina
    2011-10-07 07:25:32
    Amy~ 我跟你的感覺一樣,卡士達酥派外表看起來好吃,但一入口,真的很另人失忘..
  • lilicychang
    2011-09-26 10:26:26
    ㄜ~~原來是家吃氣氛的咖啡店 每次路過想進去坐坐 不過都客滿 要排隊排好久喔
  • newwoeld
    2011-09-26 09:07:32
    大張旗鼓地開分店~似乎是感覺勝過實品啊~^^
  • dora
    2011-09-26 00:40:46
    amy要不要試試robuchon和aoki??早一點去是新鮮現做的.水準比paul高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