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王廣場酒店

在東京這個以地鐵為主要交通工具的城市,自由行時選擇一個近地鐵站的酒店是必要的。新宿的交通很方便,因此這次東京自由行我們還是選擇了熟悉的『京王廣場酒店』。

京王廣場酒店
這次選了『京王廣場酒店』Premier的房型,因為算了算打六折住Premier的房間只比一般房型貴了一點點,而且住大一點的房間心情會好很多很多。雖然『京王廣場酒店』的Premier也不過才36平方米,比起最近幾次旅遊住的澳門『永利酒店』或杭州『四子湖四季酒店』都小上許多,但在東京這個寸土寸金的地方,這樣的房間也算是大了。

京王廣場酒店
一進門先看到這個獨立的化妝台。

京王廣場酒店
唯一遺憾的是浴室仍小得可憐。

京王廣場酒店
Premier房間提供的是歐舒丹的沐浴用品。

京王廣場酒店
房間看起來很新,好像這幾年有重新裝修過。

京王廣場酒店
這樣的房間在東京一般酒店裡真的算大的了,至少行李可以放在行李櫃裡,買回來的東西都可以放在桌子上,不用把行李或東西擺地上了,另外這裡還有提供無線和有線的網路,都是免費的哦~。

京王廣場酒店
飯店對面就是東京都廳,我們這次住39樓,還蠻高的,看出去的視野還挺好的。

『京王廣場酒店』離 JR線走路大概是5~10分鐘,都營大江戶線只要2分鐘,地點上來說確實非常方便,附近餐廳也很多,飯店本身環境也都不錯,價位上也不算貴,是個到東京自由行時不錯的好選擇。


上一則:鳥元 下一則:湖濱28
我要留言:
  • saumfon
    2011-06-28 15:54:52
    是新宿的那間嗎?對的燦路都廣場房間超小的!不過京王真有房間的部份大多了,但價格 好像也有貴一些><~
  • nana47
    2011-06-27 05:51:56
    推一個~~
  • 匿名
    2011-06-27 00:28:53
    京王真的方便又讚大推!
  • shunn2hell
    2011-06-26 23:56:53
    歐歐 粉貴吧~~~ 住一晚鐵定超過一萬元日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