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光紅豆餅

那天在吃完『常青餃子館』之後,兩人順便到附近的“晴光市場”走走。amy發現“晴光市場”是個很有意思的地方,跟台南的市場超像的,裡頭賣得東西也很多,生活用品或衣服都一應俱全,還有不少的小吃攤,看起來都很不錯,無奈在『常青餃子館』吃太飽了,胃僅剩下甜點的空間,只能買個有名的“晴光紅豆餅”嚐嚐。

晴光紅豆餅
久聞“晴光紅豆餅”的大名卻一直無緣造訪,因為平時幾乎不會在這一帶活動,這天好不容易有地方停車,說什麼也要來排隊買紅豆餅。

晴光紅豆餅
二個年輕人手沒停過地做著紅豆餅。

晴光紅豆餅
還沒吃到時,光看這個紅豆餅的餡就覺得真的很過癮,每一個紅豆餅裡頭的餡都超多的,幾乎是放到塞不下為止呢~。


晴光紅豆餅
一個$10的紅豆餅有三種口味,紅豆、奶油和蘿蔔絲。amy買了一個紅豆和一個奶油的,以它的份量來說一個$10確實不貴,因為一咬下去裡頭的餡真的會爆出來。“晴光紅豆餅”吃起來皮薄脆而餡飽滿,紅豆比奶油好吃,二個吃起來都不會太甜,算是不錯的紅豆餅,只是amy覺得它的皮少了那份紅豆餅應有的香氣,或許是個人喜好及習慣的口味不同吧,amy覺得大溪的紅豆餅比較好吃,只能說嚐鮮還不錯囉~。


上一則:義大利料理課(23) 下一則:歡渡結婚紀念日
我要留言:
  • TARO
    2012-10-04 07:07:44
    我上次去吃晴光 紅豆滿好吃的 奶油的普通 蘿蔔絲感覺加了很多調味料 吃完一直很渴 我覺得在彰化的my味兒寶貝脆皮紅豆餅比晴光更好吃 料跟晴光一樣多 餅皮更酥脆 奶油我最愛彰化這一家的 我都是訂宅配, 在家烤來吃很方便
  • dmeshmxnq
    2012-05-19 17:48:36
    大家好
  • vzvoslunn
    2012-03-02 20:29:25
    路過打個招呼
  • irenelineeee
    2011-02-21 11:24:47
    哇!太誇張了!!好滿的感覺!一整個好過癮哦! ^^
  • ribbonlovely
    2011-01-23 08:43:07
    料真的好多喔 去亞都住過好幾次 不過都只去附近的日本料理吃飯 之後就沒胃吃晴光市場小吃了>< 聽說那邊甜甜圈也很有名
  • Fagus
    2011-01-20 18:59:40
    這間松鼠超愛的,料多實在吃起來很過癮! 結婚前那陣子每次去婚紗公司 都會來報到一下,好懷念喔~ 不過就像Amy說的,皮比較不香一點,多烤半分鐘應該就會好一些吧 ^^